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購買了二手錶而有損壞,有保固期嗎?維修費大概多少?
2013/12/08 22:25:57瀏覽127|回應0|推薦1

 

²  如果購買了二手錶而有損壞,有保固期嗎?維修費大概多少?

Ans:一般幾萬元的機械錶保固期是1年,如果是比較好的錶則保固期可能長達3年或是更久。

 

維修則與新品牌一樣,必須定期洗油保養、做調整。以勞力士及沛納海來看,保養一次大概要3,000元至5,000元,百達翡麗則要近萬元的維修費。

 

 

專業收購收集:各種名牌限量錶、珍藏錶、二手錶、勞力士錶、古董錶、珠寶錶與懷錶

 

(金橋二手錶)) 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二手錶店專門買世界名錶,包含各式各樣瑞士名牌手錶。

 

手錶品牌有萬寶龍、寶格麗、Rolex勞力士、百達翡麗、Omega歐米茄、SEIKOCOACHGUCCIBURBERRY、沛納海、帝舵、CASIOdiorELLEFOSSIL男錶、女錶等手錶。

 

勞力士女鑽錶、勞力士滿天星鑽錶、Rolex包金手錶、勞力士(Rolex)滿天星男錶、勞力士(Rolex)滿天星女錶、勞力士(Rolex)金色滿天星中排帶鑽男女錶高價收購。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823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