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手市場的價格與原價比起來大概會相差多少?
2013/12/08 22:15:57瀏覽153|回應0|推薦1

 

²  二手市場的價格與原價比起來大概會相差多少?

 


 

Ans每一款錶折數不同,錶況及錶款都會影響價格,一般來說,勞力士、卡地亞、沛納海、百達翡麗或愛彼錶(AP)等大品牌的熱賣款,大概都有原價的57折(但仍需視品相好不好而定),算是在二手市場價格仍高者。至於不熱賣的款式,甚至35折以下都有可能。

 

若你想要賣錶買錶,可以找金橋二手錶店,將以全台北市、全台灣最高價格向您收購。

 

        專業收購收集:各種名牌限量錶、珍藏錶、二手錶、勞力士錶、古董錶、珠寶錶與懷錶

 


 

(金橋二手錶)) 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二手錶店專門買世界名錶,包含各式各樣瑞士名牌手錶。

 

手錶品牌有萬寶龍、寶格麗、Rolex勞力士、百達翡麗、Omega歐米茄、SEIKOCOACHGUCCIBURBERRY、沛納海、帝舵、CASIOdiorELLEFOSSIL男錶、女錶等手錶。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82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