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人的哲思
2016/08/28 21:50:24瀏覽827|回應2|推薦30

旅人的哲思

「旅行家」的圖片搜尋結果

世界是一本書,不旅行的人只讀了一頁。  羅馬帝國非州領地希波主教、基督教思想家 聖.奧古斯丁(Saint Augustine, 354~430)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  法國小說家、劇作家 維克多.雨果(Victor Hugo, 1802~1885)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老子(580B.C~470B.C)

旅行這種事大多是相當累人的。不過有些知識是疲累之後才能親自學到的。有些喜悅是筋疲力盡後才能獲得的。這是我繼續旅行所得到的真理。

日本作家 村上春樹(1949~)

旅人的目的地並不是一個地點,而是看待事物的新方式。  美國小說家 亨利.米勒(Henry Miller, 1891~1980)

即使是漫無目的地漂泊,也會有其意義吧!  旅行家 石原裕輔(1969~)

能快樂旅行的,一定是輕裝旅行的人。  法國作家 安東尼.聖-艾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ery, 1900~1944)

對我來說,重點不是出發去那裡旅行,而是出發。我是為旅行而旅行。最棒的事就是前進。 

蘇格蘭詩人、小說家、旅遊作家 羅伯特.路易士.史蒂文森(Robert Louis Stevenson, 1850~1894)

遊客不知道他們去過了那裡,旅人不知道他們要往那裡去。  美國小說家、旅遊作家 保羅.索魯(Paul Theroux, 1941)

和所有大旅行家一樣,我去過的地方比我所記得的更多,而我所記得的比我看過的更多。  英國首相、作家 班哲明.迪斯雷利(Benjamin Disraeli,1804~1881)

一次旅行就像婚姻一樣,認為你有控制權絕對是錯誤的事情之一。  美國小說家 約翰.史坦貝克(John Steinbeck, 1902~1968)

去旅行的時候,記住,異國是為了讓自己的國民自由自在而打造出來的,並不是為了你。  美國作家、編輯 克利夫頓.法迪曼(Clifton Fadiman, 1904~1999)

每個出口都是通往某處的入口。  英國劇作家 湯姆.史托帕(Tom Stoppard, 1937~)

旅人就像藝術家一樣,是天生而不是後天所能養成的。  英國小說家、旅遊作家 勞倫斯.杜瑞爾(Lawrence Durrell, 1912~1990)

 

很明顯的,旅行不只是看風景,而是不歇止地改變我們對於生活的想法,深刻又長久。  美國作家 米莉安.畢爾德(Miriam Beard, 1901~1983)

人需要動起來,享受旅行帶來的樂趣與驚喜。  Chanel首席設計師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 1933~)

旅行意味著改變,每一次都是新的開始。  希臘電影導演 安哲羅普洛斯(Theodoros Angelopoulos,1935~)

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分。  雲門舞集創辦人  林懷民(1947~)

我想,到一個我尚未去過的地方,我就會快樂起來。  法國詩人 波特萊爾(Charles Baudelaire, 1821~1867)

旅行幫助我們找回自己。  法國小說家 卡繆(Albert Camus, 1913~1960)

旅行只有一種,即是走入你自己的內在之旅。  德國詩人  里爾克(Rainer Maira Rilke,1875~1926)

知(智)者樂水,仁者樂山。 孔子

一個真正的旅行家必是一個流浪者,經歷著流浪者的快樂、誘惑和探險意志。旅行必須是流浪式,否則便不稱其為旅行。  中國文學家  林語堂

世界是本書,不從旅行獲得充足,而是為了心靈獲得休息。  羅馬共和國演說家、政治家 西塞羅(Marcus Tullius Cicero)

名山如高人,豈可久不見?  南宋詩人 陸遊

旅行可使人們變得謙虛。因為人們在世時所立足的地方,不論是多麼渺小,也都能夠痛切地去試著完全暸解。  法國作家 福樓拜(Gustave Flaubert) 

「traveler」的圖片搜尋結果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d0132af&aid=72243350

 回應文章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30 21:10
加油讚啦

Stephani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28 22:18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