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譯本-雪星星(上篇)
2017/06/18 15:33:07瀏覽426|回應0|推薦15

(上篇)

記得當天的情景..

我們一如往常,坐在3 年來我

们熟悉的咖啡屋、滿屋咖啡香繚繞

Waiter送來你最愛的卡布奇諾、沒

等你動手..我已幫你加了糖

看你沉默..我心慌..

後來..你終於開口

你說..(我們分手吧!!)

我睜大雙眼,任淚順著臉頰滑落

我忍住碎裂的心傷

帶著哽咽的氣語..

問你..(告訴我原因)

你帶著冷漠的口氣回答我..

(妳很好..妳很溫柔,但是.

妳的好讓我有壓力..我很久以前

就想告訴妳.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我喜歡的是有主見,有個性的女生..

對不起~我無法再繼續~)

依依...

顫抖的身軀,強忍悲傷的情緒

依依帶著傷心的淚说著

好..我答應你..

我最後一次依你..祝你幸福

..依依拿起包包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cfad4c8&aid=104768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