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譯本-雪星星(下篇)
2017/06/18 15:27:10瀏覽487|回應0|推薦15

(下)

陌晨與依依分手後,陌晨很快認識另一名女子

對方如陌晨所期盼的女神一樣,是一位非常有

個性,非常獨立自主的女子。但…此段戀情也

只有維持三個月..女子提出分手,原因..是因為

理念不同.宣告終結。陌晨在極度傷心之下,想

起依依..所以提起勇氣。撥了電話,在電話另一

頭的主人終於接電話了

陌晨..(依依..最近好嗎)

依依..(謝謝..我很好)

陌晨..(可以見個面嗎)

依依..(好..什麼時間)

陌晨..(下午兩點吧..地方妳選吧)

依依..(那就..老地方吧)

下午兩點,墨晨到了熟悉的咖啡屋,推開門,就

看見依依熱絡的向他招手,墨晨開心走向依依依

依依..(我記得你喜歡靠窗的位置,加上你對冷氣過敏

..所以..我還是選這個老位置)

陌晨,當下才恍然大悟,為什麼依每次都比他先到

陌塵..(為什麼..我每一次都可以坐到,我喜歡的位置

妳究竟是提前多久到的)

依依..(頂多半小時吧..不會很久)

這時.. Waiter在墨晨的桌上放了一杯卡布奇諾、依依

沒等陌晨動手..已加好了糖,還一邊說著..

(依你的習慣,我先幫你點咖啡)

陌晨心裏百感交集,滿是感動,深情看著依依..問依

陌晨..(妳還喜歡我嗎..我们從頭開始好嗎)

依依.淡淡的說..(我喜歡你..但是..我喜歡的是從前的你

不是現在的你..這就是我的個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cfad4c8&aid=10476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