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配音課
2021/04/25 19:58:24瀏覽185|回應0|推薦3

      配音是什麼?簡單的說,它是一種力與美的聲音。基於緣分,我走入了無限遼闊的配音世界,開始認識、學習,甚至嘗試配音。

      原本我對配音懵懵懂懂,只知道是:幫角色說話!經過了正音、旁白、promo、廣告、肢體以及今天上的戲劇等課程後,我才知道:配音不只是說話,而是要融入角色,了解他的個性,並有層次的表現情緒,讓自己成為那個角色……

      儘管面對不同的挑戰,我仍然不為艱難,我也我試著將我所學到的應用在生活中,為今後的我做準備。

ROES加油加油~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cca2fb5&aid=16201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