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力
2018/08/18 08:39:34瀏覽1359|回應0|推薦3

覺得實力不夠,外文差,昨天看主持人講出國留學結婚很是羨慕,跟別人比實在差太多,但我認為我做的努力還不夠,目前我還是積極地朝自己的目標邁進,我的目標是瘦到44公斤,我覺得這樣完美,忌口很重要,還有運動,然後我想積極的投入寫作,這幾年浪費了太多時間,沒整理就都丟掉了,我覺得丟掉好,留著不方便,但現在我比較能夠體會得來不易,所以內容我會做大幅度的修改,現在是覺得自己一個人也很快樂,不排斥婚姻,不想生兒育女。

還是在做自我介紹,還是向大家問安請安,客套話講久了也不實用了,直接進標題,實力,努力是一定要的,還必須嚴格的訓練,我有積極參加老人關懷據點的志工訓練,但我沒自己帶過活動,結果後來我為了避免工作和長官上對下的不公平待遇,我選擇畏縮,現在我知道了,所以我又因為媽媽鼓勵又回來,但我現在心思想擺在營利,我想維持我的基本生活,所以工作很重要,然後我又想走宗教,算是齊頭進行,不衝突,總之我目前是暫時性庇護在家裡,沒有外找工作,想加強公關和會計,年輕內向軟弱,老了不能總是這樣,我想我真的得好好考慮是否堅持無學歷過日子,我把證書丟了,現在已經後悔,但一直留著只強調著我拿著高學歷不做事的形象,我不想這樣,所以我不在講學歷,以前的我穿著和工作都是小打工平民,並非像外面講的一樣是個弱不禁風的大小姐,我灌輸自己不可以當大小姐,但我的確有發財夢,年輕時常常不腳踏實地做著發財夢,但輸一兩次後我又開始吝嗇地過日子,我想那應該不能算是節儉,而是窮怕了,小時候我也常左右媽媽花錢,但後來我才知道得自己實際去賺,而不是嫌東嫌西,我努力拼命地做發財夢,我會有錢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63349bb&aid=114257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