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篇
2018/01/17 11:33:46瀏覽1517|回應1|推薦26

我愛我喜歡我誠實我會懂我知道我在很久以前在做的事情就是散播愛,寧願把夢想寄託在孩子身上,看著來來往往的車子,我學會認識不同的感覺,我承認有時候我是在幻想,常常流連在街道上我變得好像越接近流浪的感覺,我只準備了一些物品就可以旅行,充滿很多很多未知領域,我沒在學校,我也有點脫離醫院,我願意當路人,走在路上看看街景,我回到很兒童式的方式,其實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被愛過的人就已經足夠,帶著零錢和小鈔,變成很單純的步調,買下了很多讓我覺得夢幻的小物,有很多感覺我寫不出來,我很想分享出來,我也有做諮商,但因為我不想把事實講出來,我怎麼陳述也不正確,諮商師是個好人他幫助我調整我整個思考模式,是我自己自願的,因為我覺得我必須做好他。

我也開始嘗試做個喜歡討厭感覺的人,去除掉無窮無盡的未來帳單,我只想要完成工作就好,而我是老闆或為了什麼事情來去幫忙,在幾年也不能在做的事情讓我開心不起來,我清楚我要聽爸媽的話自己準備學費不怕那些不看好我的人,我其實仔細思考後發現研究生學歷在我人生變得比較是次要的,最大的原因是我覺得報告再怎麼做都是很多看不見的象徵物,那是一種很表態,我自己要的可以更自由,我也大方承認我不是可以推甄的人,我的實力在排名上也是不夠好,生活中我常常也是給人白白胖胖的感覺,好像是天生就是這樣,其實我吃過很多苦,遇到很多大大小小的挫折,我不是那麼好。

愛情方面我常常會用觀察的方式吧常常就是覺得看見什麼喜歡了但是不夠細心也需要很多朋友鼓勵我的大學時代要得常常只是書面上的一直都是我相信我認真找出來的也相信課堂上討論的,我大學學習的科目都是我在18歲都很少去認真思考的,也就是說我只是個不會很多工作的呆妹,我只喜歡過自己的生活,有人說我這樣子很簡約,那其實也是我偷偷學來的,我要的就是一種幸福,我也經常把很多事情當作是理所當然的事,我愛上運動也總是做不完全,這是一件我想改善的事,吃飯是一件好開心的事情,我很愛跟家人用餐,也喜歡嘗試不同吃法,所以我無所謂,我認為好多的朋友來家裡坐或一群人去玩日子是非常充實,再也不是只有補習班,後來我也學會認同和羨慕。

沒有事情我喜歡看貓看狗跟他們講話,或跑去跟神明講一堆自己編的話,我知道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天天想你天天問自己,愛情已經被我刪除了,我現在可以學阿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63349bb&aid=109931476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某個角度很真實(窩心)!! 讚^^
2018/01/22 14:38

*某個角度很真實(窩心)!! 讚^^
 
*不ok地方,通通想辦法 → 搞笑、好玩......................加上實在想法、實在辦法,1次到位,改好了,不就都ok沒事,大家又不全都是傻瓜,笨笨笨萬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