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于右任擅長書法、墨寶,為近代二岸高官名人最喜愛收藏的字畫家。
2011/12/31 23:24:55瀏覽607|回應0|推薦0

于右任擅長書法、墨寶,為近代二岸高官名人最喜愛收藏的字畫家。

我們是專業經營字畫買賣的公司,專營字畫購買、買入、出售、賣出等交易。

收購字畫:

于右任.于照(于非闇).齊璜(齊白石).豐子愷.石魯.劉奎齡.

劉海粟.沈尹默.吳作人.陳雲彰(陳少梅).吳湖帆.謝稚柳.顏文樑.

陸儼少.林散之.趙朴初.張爰(張大千).趙朴初.高奇峰.錢松喦.

郭沫若.黃胄.蔣兆和.溥儒(心畬)

若你有任何名人大師之書畫作品,我們願意高價收購,買入、

我們提供字畫賣出服務、提供各種二手書畫、書法、各式古字畫及古文物商品資訊交流,值得你信賴的專業公司。

我喜愛、收藏、購買、拍賣大量名家字畫、書畫、高仿名人字畫、油畫、水墨畫、名人書畫、山水畫等中國字畫作品山水字畫。

我喜愛珍藏中國書畫作品,若你有上述作品,

 

歡迎來電到02-27626118

請先將畫書作品寄到lien.2hand@hotmail.com

 

提供給你最專業的鑑價、估價、報價、購買服務。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hand&aid=598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