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告白
2022/02/22 10:05:07瀏覽248|回應0|推薦4

米樂給David的告白:

直到你我再度重逢

在夢中

愛你,只知你是真實的〜

感覺就像春天的涼風:你到處可見。

回到早期的故鄉在綠色的田野相見。

想念你是如此簡單,在月光下靜靜地聆聽著大地,

彷彿就像一首那優美永無止盡般的大自然交響曲。

擁抱著你,不僅僅是有著那實質形體般的感覺,

甚至可以拉你靠近一點~

你的身體就像大地一般,被那璀璨的星空環繞著⋯

然後,如此親密,於是我終在你眼中看到了自己。

相信我、我們終將會再度重逢⋯


💕💕💕💕💕💕💕💕💕💕💕💕💕💕


以下引文啓自諾貝爾獎獲得者

泰戈爾(Rabindranath Tagore)

所有的引述米樂相信是引發走向更加美好未來:

1、凡事無懼,為人處事昂首挺胸;

2、知識是無價之寶;

3、祈禱世界不被狹窄的心牆分割成碎片;

4、句句言語表達遵從真理的深處傳出⋯

5、孜孜不倦的努力伸向完美自我;

6、無論身處何處、保持清晰的理性~

不因沉寂枯燥沙漠般的環境生活而墮落入惡習之中;

7、不斷學習,引導自己思想前進~

不斷地擴大延深、一直到思想和行動合一。

因受到你對我們未來歲月的勇敢態度及樂觀面對的鼓舞,

米樂感到非常慶幸自己能身為你的母親、以你為榮、

並期待我們再度的重逢⋯

無法改變愛你的娘💗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dmiller&aid=17175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