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結的熾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第13話 人間のセカイ
2015/10/11 01:33:00瀏覽42|回應0|推薦0

劇透

今天終於等到了終結的熾天使動畫第二季了!!
因為之前就有消息說動畫會走原創劇情,而走原創劇情的動畫通常下場不好,讓我很擔心呢!
但是,儘管知道劇情可能不會如我想像的方向走,我還是會看完它的!
因為我好想知道優跟米迦之後的劇情哪~~

第二季第一話開頭至放出贊助商前,都是上一季的劇情,放完贊助商後一來就是筱婭與紅蓮打,這幕劇情讓我有些小失望,感覺沒有做到漫畫所表現的劇情出來。
接著優在找資料想要幫米迦從吸血鬼變為人類的這幕,漫畫的優有說對漢字沒輒的劇情動畫也沒做出來,好可惜啊。雖然與整體動畫劇情來說確實可有可無啦……
接著就是我著重的面對柊家的劇情,君月跟與一感覺被虐待得比漫畫還慘哪…
最後就是米迦忍受著不吸人血的痛苦,看得好心疼,好希望米迦能早點跟優重逢。
然後就是下集預告,下集就能學到怎麼正式使用鬼咒武器的方法了。

也許是我著重的點跟別人不一樣吧?
我覺得第二季的第一集沒有做到我想看的劇情畫面,有些小不滿。
但又想著,現在才第一集,劇情才正要開始,得耐心等待才行。
希望劇情不會改得太誇張才好。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d695cb7&aid=54447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