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偵探劇團-紅衣女人1-1
2013/10/19 20:42:48瀏覽386|回應0|推薦4

「是的,我們這間劇團是專門解決你的問題。」我緩緩說,對面的那個女人,看起來有緊張疑惑,或者說壓根不相信。

「那...要付很多錢嗎..我是說,介紹我來的人說這是個秘密,以劇團名義實則是幫人解決問題的,所以應該...」那女人看起來更緊張,好像我拿著刀逼她吐錢似的。

她整理一下自己的長捲髮等著我回應,腫大的臉和身上的纖瘦四肢非常不配,看起來30歲,她穿著一紅色大衣,應該不便宜,這種人沒必要煩惱錢吧,一種不屑感油然而生。

「這您不必擔心,只要您簽完這份協議就好..」我表面還是笑著解釋,「來,給妳。」我從包包掏出來放在桌上。

協議只有1條,我當接待人員才2個月,雖然加入的人不多,但協議內容我完全不知道,我也看不到,因為每次都是用一個信封精美包裝在裡面,通常客人都是拿著自己看。

「啊..這協議...」女人忽然看著我,瞪大的眼睛充滿警戒,這不是第一次碰見了。

「您無須這樣,我也不知內容,只是接待人員,具體您得問我們的團長凱提先生,會為你解釋。」我說著凱提先生給我的台詞笑著說。

女人深吸口氣再嘆氣,簽了名,此時凱提先生從後面拿杯咖啡忽然冒出來,坐下笑著端給女人。

「白小姐,歡迎你的加入。」凱提先生說,他長得很帥,帶點混血兒的臉,還有一頭棕色的頭髮,高挺的鼻子,白皙高瘦,帶點現在流行的美男感,我認為絕對不超25歲。

此時突然聽見後面傳來一陣騷動,我打開門看了一下,「 怎麼了?」凱提先生問,「阿邦好像..被地上的道具服滑倒了,看起來腿斷了。」我回答,阿邦是個胖子,平時都演一些樹阿之類的配角,其實主要是跟凱提先生一起出外辦事的。

我像以往準備離開讓客人和凱提先生談事情,沒想到...「 唉,你留下來一起聽,阿邦那傢伙暫時由你代替。」

「欸.............??!!我嗎!!!???」一種興奮感莫名其妙上身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4256126&aid=816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