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死牆5
2011/08/24 12:30:56瀏覽441|回應0|推薦5

      我拿起了鑰匙,打開門,爸爸問我:「你又要去哪啊?」

我隨便掰了一個理由就走了,其實我只是要去電話亭,打電話去警察局說出兇手是

誰,就這樣,走了6分鐘的路,有個公共電話。

 

  「110...」我喃喃自語,電話一通,我連給接電話了人說的機會都沒有,馬上說:

「喂?有一件年約25歲小姐被撞頭的那件案子我知道兇手是誰!那個兇手叫....呃..?喔!白義安!啊是白義恩!就這樣!掰!」

我慌張的掛了電話,有種莫名的緊張...

我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只希望盡快抓住他,但我講的很含糊,很草率,他們會不會誤以為是無聊的人在惡作劇呢?

唉!

整晚我睡不著,好不容易,在凌晨4點多時睡著了.....

「快!快點!啊!小心~」有個女的在說話,我眼前出現了一棟著火的房子,那個女的背對著我,看不太清楚。

有個女孩在裡面大哭:「媽媽!嗚~嗚~」

女孩想逃出來,可是她面前全是大火,接著可能是吸太多煙了,聲音漸漸模糊:

「我....我好..好害怕!」

接著那個背對我的女人跑了進去,一個男生拉住她:「你這樣會被燒死的!」

女人哭喊:「小娮!....小..小娮....!」

 

我醒了。

我在作夢,等等!等一下......

夢裡哭喊的女人不就是被白義什麼的殺掉的女生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4256126&aid=557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