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偵探劇團-紅衣女人 1-2
2014/05/21 21:49:34瀏覽387|回應0|推薦7

「事情..是這樣子的,在上個月我的弟弟燒炭自殺了..」那位白小姐說到這裡,從包包拿出了手帕擦淚。

「但是卻沒有留下半封遺書,不過..他被發現時,手上握著一張跟女人的合照..」她說。

「噢,這些我都知道,你就是想要找你弟弟自殺的原因,還有那女人吧?」凱提先生打斷道。

「你都知道?也難怪,你知道我的情況後,就想盡辦法讓我來這裡,簽那份協議不是嗎?」

「哈哈,不要那麼激動,」凱提先生笑著看面前這位激動的女人,「不過你放心,我們絕對能把事情辦好的。」他露出一副認真的樣子。

奇怪了,到底甚麼協議阿?而且這種事根本就是電視演的劇情吧!?如果要我去查一個人的自殺原因,我可能花100年也無所獲,不果感覺蠻酷的,我忍不住開始幻想,然後笑出聲。

「妳笑甚麼??」白小姐有點不悅的問我,「我先走了,這是那女人的照片。」白小姐又留下了電話,接著離開了。

「包子妳剛剛也太沒禮貌了,到底笑甚麼阿?」凱提先生半責怪半好笑的問。

「我叫包芷好嗎?凱提先生,」我好沒氣答道,「那些不重要,重點是現在我們要幹嘛??」我一臉興奮。

「先生先生的我不喜歡,就直接叫我的名字吧,包子小姐,」他站起來,「走吧,查案去。」

接著他從袋子拿出一份資料給我,裡面寫了這案子經過,以及警察查出的結果,這些....他怎麼會知道?總之裡面寫說那女的叫楊立恩,是白小姐的弟弟,白彥宏的前女友 ,自殺原因估計是分手了想不開,因為前一晚上2人在家裡大吵過,那女人就拿了行李走人了等等的。

 「感覺就像一般的為情想不開阿,而且已經結案了不是嗎?」我問。

「白彥琪只是想知道原因,又沒有叫我們去幹嘛,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去查明原因,了解?」他一副我是白癡的樣子,好吧,聽起來不難,不就分手想不開嗎?

「走吧,」

「蛤,去哪裡?」

「吼,」凱提翻白眼,「找那位楊小姐阿!」

........他又露出我是白癡的表情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4256126&aid=1095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