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言自語篇
2007/08/23 22:30:28瀏覽196|回應0|推薦7

跟D認識兩年多 今天第一次見面

對他初識的印象是意氣風發

都叫我妹妹的"哥哥"

現在是西醫所謂 鼻咽癌轉移到肺癌的癌症"病人"

全心養病中 ~~~

.

來見我  或許是想讓熟識的感覺更真實一點

"哥哥"搶著先付錢  一起點了晚餐 

我沒有啥胃口

要命的是  迷迷糊糊中點了主菜是韓式的

呵~ 泡菜 辣的 太辣我受不了

吃一口就放棄了  這下 真的不用吃了

(只好外帶給敢吃辣的家人  以免浪費)

道別時  我說

下次我要吃好一點的喔

你要好起來 好好賺錢 ...

 ..

我真的不知道

我到底是真的吃不下

還是因為

眼前是西醫所謂 癌症末期病人

心情因此沉重......

...

曾經

在身體最不舒服 心情最低落時

我詛咒自己

怎不得癌症死掉算了...

其實

怕的不是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是  捨不得

捨不下 一些情感上的眷戀吧...

....

人與人之間

大概沒有甚麼比 情感上的互相依賴 

比 愛與關懷

活著更好的理由了

.....

希望"哥哥"

打敗癌症病魔  創造生命中的奇蹟

......

小病小悟  大病大悟

健康的人  體會不到生病的痛苦

身體生病已經很苦了

如果心裡也病了

那就苦上加苦了

自己能解套

才能給自己一條生路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35608891&aid=118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