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在乎
2012/03/30 02:52:11瀏覽269|回應0|推薦3
還是在乎

該說些什麼?
謝謝妳的關心問候吧!
^o_o^ ......我呢只能用這樣的笑容回應

換了眼鏡!本想為自己換個好心情的!
不過
魚終究是魚

以前星座書上說:
雙魚座註定要承受自己不被眷戀的宿命
兩條魚游往相反的方向!
卻掙不脫綁住彼此魚尾的絲線
與生俱來的掙扎與矛盾

我啊?
終究是討厭那條繩子!
了解自己
卻很難去取捨決擇!

有些時候!很像刁蠻的小孩子!
小孩子 單純而快樂 直接而易感動!
只是這樣的我 我也知道很傷人

我快樂嗎?
傷了別人的我 永遠也快樂不起來
不知道別人的笑容 能讓我快樂多久?

最好的學姊曾罵我:
那麼在乎別人討好別人
可是你 永遠不像自己 這樣的你 太傻 !
也永遠不會得到別人的在乎!

認識最久的好友說:
我喜慣用勉強的笑去掩飾真實的情感!
他說 我不敢面對自己

好久了
以為自己不會再想起.......
因為有些事情很難懂!

不過
我懂
我還有一些懂我的朋友
我還有一些不得不的理由和人!

如果給予朋友一顆毫無保留的真心
可以換取一些要求
我想
我也只能奢望
一絲絲的縱容
縱容自己在乎你們感受的任性!

我很好
只是還是魚 還是在乎

小魚


後註:都很多年了,很多人變了,很多事過去了,但我知道在我內心的深處,依然還是無法忘記自己以前的種種,還是一樣在乎。只能期許這樣的在乎能帶給自己一些些成長,一些些力量,關於朋友之間,關於愛與被愛,關於自己未來的路。 2012.03.3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2339731&aid=627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