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些自言自語
2012/03/15 22:26:40瀏覽161|回應0|推薦4
記得有那麼一句話,忘了是怎麼說的。大意是:
世界因為不完美,而顯得完美的可貴,而讓我們有一個完美的目標可以追尋。
蠻符合人性的,得不到的永遠最美─關於另一半、關於愛情、關於人生的目標。
只是有人懂得珍惜、懂得滿足、懂得活在當下。

又跳tone了,很想delete掉前面那一段話。因為不知道要接些什麼。
很久沒有寫下一些東西了,因為總是斷斷續續的想回頭delete掉重寫。
是跟我想delete生命的一些有關嗎?有嗎?似乎沒有。

一帆風順不會是我想要的人生,真的。但我也不敢轟轟烈烈。
其實一路走來的跌跌撞撞都像是我跟老天自討的巴掌。
玩電腦玩掉了一年高一,瘋社團再次荒廢大學...
然後踏入職場到現在。換了幾個工作,甚至換了跑道。
當有人問起,我總笑笑的說,我也不願意換啊,是公司要倒。(os 還連續三家)

然後感情...
有個朋友問我:你有沒有交過女朋友?
正常人應該會回答不是有就是沒有吧!
那次我也許不正常吧!我沒有直接回答,反而問她:那要看你對女朋友的定義是?
她笑了,我也笑了,我是苦笑...
事實是沒有...,那天我只是不正常,但好像面對感情我總是不正常。
喜歡,卻總不敢說,害怕說了連朋友都當不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2339731&aid=622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