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103]朴容夏自殺的消息讓人難以置信!
2010/07/03 09:30:36瀏覽481|回應0|推薦0

6/30那天發表在fb上的,那天太難過了,忘了貼上來。
-------
今天完全沒有看新聞,剛剛上網才知道朴容夏今天凌晨在家中自縊身亡,讓我感到非常意外,一時無法消化這個消息。幾分鐘後回過神來,看著ptt韓劇版網友的推文,手臂居然起了雞皮疙瘩,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我還是沒有辦法相信,昨天才看到他和尹恩惠要翻拍「甜蜜蜜」的新聞,我十分期待他能演繹出有別於黎明的另一種風情,甚至前幾天才在想等考完試要來重看一遍「on air」,再度回味他跟宋允兒打情罵俏的那段編導戀……

為什麼?為什麼?他自殺的消息比戲劇還像戲劇,有誰規定憂鬱小生一定要用悲劇收場的嗎?為什麼要開這種玩笑!一點都不好玩啊!到底是為什麼!!!

新聞說他沒有明確的求死動機,親友也說一點徵兆都沒有,為什麼這麼輕易就選擇這種方式離開人世,這叫他癌末的父親情何以堪……

難道是他右眼失明後,左眼也跟著出了狀況?還是父親的健康狀況或自己成立的經紀公司帶給他太大的壓力?跟韓國娛樂圈這幾年藝人自殺頻仍有關係嗎?

亡者已矣,但我希望朴容夏自殺的動機不要是我揣想的最後一個。

如果跟韓國藝界有關,可能代表著是韓國的演藝體系有結構上的問題,或是韓國的文化對藝人有高標的要求或期待,導致藝人壓力過大,這幾年來接二連三的有明星選擇輕生。萬一真的是這樣,那未來還是很有可能會再發生類似事件,這並非是我們樂見之事。

嗯,再寫下去,恐怕要離題了。無論最後的答案是什麼,他已經離我們而去了。

我想跟他說:「朴容夏,一路好走。我會記得你深情的眼睛和靦腆的笑容,還有你演過讓我最喜歡的on air,你在天上要快快樂樂的哦!考完試,我真的會再看一遍on air,到時候不要讓我哭,好嗎?」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16913&aid=418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