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小的生物 - 益生菌如何影響腸道
2018/12/13 14:40:44瀏覽180014|回應0|推薦0

益生菌是對人體有益的細菌的總稱,例如嗜酸乳桿菌,長雙歧桿菌,短雙歧桿菌,嗜熱雙歧桿菌和一些特殊的酶。


益生菌太小,很難發現它的作用。我們舉個例子。


例如,由抗生素治療無效的菌群失調,慢性腹瀉,腹瀉和便秘引起的腹瀉,以及腸中“好細菌”(益生菌)與“壞細菌”(病原菌)的比例是動態的。平衡,一旦在外部條件下打破這種平衡,就會出現腸道問題。


補充“雙歧”是為了補充腸道中的益生菌,如雙歧桿菌,調節菌群的動態平衡,恢復動態平衡,解決腸道問題。


胰酶含有胰脂肪酶,胰澱粉酶和胰蛋白酶,可分別消化脂肪,澱粉和蛋白質;乳糖酶是活球菌的乾燥製劑,它可以分解腸道中的糖分,產生乳糖酶,從而增加腸道酸度。從而抑制腐敗菌的生長和繁殖,防止​​腸道發酵,減少氣體產生,促進消化。



美國作家馬克A.布魯內克在書中提到益生菌是最好的藥物。 “所有物質都通過胃腸道進出身體,而不是通過肺部或其他部位進入和離開身體。”益生菌和其他補充劑將直接影響胃腸道的健康,並對整個身體的長期健康產生重要影響。營養素的吸收很大程度上受到胃腸道中微生物數量的影響,這種效應將擴展到鈣等礦物質的吸收,但通常我們並不知道這些益生菌的作用。達拉斯--達拉斯博士《前列腺奇蹟,反脂肪營養》。


經過現代醫學研究,進一步證明益生菌的作用相對較大,可以認為將來可以與“抗生素”進行比較。 “抗生素”直接作用於致病菌,效果迅速。缺點是它會產生耐藥性並可能引起繼發感染。 “益生菌”更多是對菌群的一種補充和調節,而預防的作用相對較大。缺點是它需要長期使用而且速度很慢。


不同的身體部位,益生菌的數量也不同,就像乳酸桿菌一樣,小腸,腸道雙歧桿菌更喜歡直腸。


隨著人們對生命和健康的認識和認識的提高,生活和健康領域也得到了發展。在許多產品中,益生菌吸引了更多關注。


在人們的補充營養中,補充益生菌的方式更為公認,因為人類的各種功能與益生菌有關。人體內有數千億的細菌,有益細菌和有害細菌的數量維持著人類微生態的平衡。菌群平衡在營養狀態,生理功能,細菌感染,藥物反應,毒素反應,免疫反應和人體衰老過程中起作用。換句話說,人體的所有生理智數都與之相關。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adceda&aid=121319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