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ory
2010/02/11 07:40:51瀏覽347|回應0|推薦5
太愛一個人是不是會讓人患得患失?
在乎一個人是不是會讓人失去理智?
答案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為什麼我一再如此!叫人失去耐心!
在那人忙的暈頭轉向時還要顧及我的感受
說抱歉,對不起,對方也不能接受吧?
可是我也想問那麼久才見面怎麼那麼冷淡!
我要的太多嗎?我只想忠實我的感受
不說對方知道嗎?
我也會對自己說"寶貝!沒事!他也在克制,他也怕會出錯!"
是這樣吧?我不斷的對自己說,才不會崩潰
老天爺這次給我的考驗怎麼這麼大?
我真的懷疑我能承受
我也需能量呀!
每天一醒來我就得先安撫自己不安的情緒
給自己正面的力量
 
常常我會對老天爺生氣!
為什麼是這個人!
一個不能留下任何痕跡的人!
一個什麼事都不能作的人!
我好羨慕能一起牽著手!
我去牽著他的手不知他是什麼想法?
叫人受不了吧?
他想的與我想的有出入吧?
 
常常我會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人!
他從沒騙過我!他很真誠,正直
他的堅持讓整個關係可以延續保護他亦是保護我!
 
我是該感謝!再要求就不對了
所以我會氣我自己!
像個孩子不知滿足
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苦
只能偷偷掉眼淚
 
我真的感謝他
對我而言他的出現是對的時間
我的出現對他是對的時間點嗎?
我沒有開始的把握了
再如此我可能會成絆腳石
阻礙他的一切可能性
我怎可能讓事情演變如此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扮演好角色的
會要求自己自律的
 
謝謝他
百般容忍
謝謝他
不厭其煩
謝謝他
真心待我
靜心時
我是感受的到的
我該珍惜
而不是添困擾
 
謝謝你
對不起
我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6lov&aid=3769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