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待只是增添失望
2012/09/02 20:16:00瀏覽400|回應0|推薦26

親愛的..我曾問..

什麼是"我愛你"..

愛是什麼..

沉思..

尋覓..

我明白我的"愛"..

就是給予..

他快樂,我快樂..

他痛苦,我也不好受

我給的愛會像萬般大海,浪滔不絕..

我真心祈求在我有生之年..

能見到這個人,

我也很自信他會出現,

不論要等待萬日億年,

來生也願意...

這樣的背後是,

身心靈同等付出,我與他..

或許承受不住

姐姐的擔心

是因為該走的路她都走過,

小心呵護著我,

讓疲憊的我得以完整,

她的家是我唯一休息站..

我的心思細膩過人,

對我愛的人也是負擔..

有時選擇讓自己苦寂,

那是美的

我日日感安上蒼總眷顧我照顧我,

給我祂最好的一切,

讓我歷盡考驗,

教育我,

親愛的:

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6lov&aid=6577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