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歷史上第一個只利益他人而不收供養的古佛
2024/05/11 20:50:26瀏覽193|回應0|推薦2

《解脫大手印》—必須要看懂的前導文 擁有虛名的第四世祿東贊行人講述     由於年歲大了,色身多病,我想坐化換一個身體再來自覺利他,在走之前我應該做一件事,考量到佛陀師父曾經開示過的《法財兩端對比觀》。一者,如果一個人沒有真誠的供養心,那是眾生的自然天性是正確的,但如果在六年觀察師資,確實證明其師是真正的聖者的話,弟子還不誠心,這就不正確了。二者,領受上師的灌頂修法並自己修得成就聖量時,不知報恩,不知供養為基本之虔誠,這就太墮落愚癡了。當然我這八年來一直跟在師父身邊,無有多話可說只有一句「師父是真正的佛陀」,因此這些年我隨時作供養,但師父是不收供養的,乃至我為師父買了什麼東西,他也會把錢補給我;不但如此師父還經常把自己創作所賣的錢拿來支助修行人和救濟災貧,現在有幾個寺廟的出家人與在家人就是靠師父勞動繪畫的錢在生活,所以我每次供養都是失敗的,全部退回。三者,這世界上我只見到過我的佛陀師父有如此行舉,雖然這樣,但這一次我要依法行事,所以便與親人們商定後,決定把財產立辦一個遺產信託供養佛陀師父。當天晚上研究後,第二天早上我便開車去拜見師父,一路上春光明媚,百花豔姿,而車前出現了一道虹光境,很是神瑞,我認為這是誠心的感召。我們很快到了佛陀師父住所,結果師父早已知道,一見面就對我說:「虹光也算錯誤知見認虛幻圖形,如果供養了又後悔怎麼辦呢?」,我和親人們當時嚇了一跳,師父說:「誠心易,重法難啊!我很高興,如果神聖的佛法還不如你的財產珍貴的話,那已經證明你的凡情價值是大於如來正法的比例,落入錯誤知見者只可以修常規佛法,因為你是以常人俗事利益為重的。但更要注意的是,如一個為師者,見到小錢不接收,見大財就領受,乃至小錢大財來者不拒,一律貪得,奪食眾生財物為己有。我明確告訴你,此人無論是什麼身份地位,他不是聖者,根本就是一個身披法衣的凡夫騙子,乃至是妖魔,跟他學佛將會毫無受用,而且由於邪知見地,帶你永住痛苦輪迴。」師父還說:「你們所有親人都同意並決定把一切財產都供養我了嗎?」我非常高興確定地回答:「是的!就今天全部供養了,但是也留下了我們的基本生活。」師父說:「太好了!那你們就供養吧!今後跟著我吃穿就行了,反正你們供養的財產幾輩子也吃不完了。」我當下寫了供養文書和贈與書,敦請師父去公證,師父說最好的公證是交給佛菩薩,然後把文書、贈書放在火上燒成了灰。

祂的本質就是這樣  近日臺灣重要高層政治人物的妹妹關珠,在美國聖蹟寺大雄寶殿上,由法師主持,擊鼓撞鍾,在釋迦牟尼佛像前,眾目睽睽中發下重誓以保眞實,説出了一件有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隱深多年不宣的秘密,震驚四座。她説道南無羌佛的弟子拆船大王潘孝鋭老先生曾多次要對南無羌佛作供養,都是她作為聯繫人。潘孝鋭先生説,當年他和星雲法師一起到臺灣,星雲法師當時所有生活與僧眾的生活費都是由孝鋭先生供給,他也是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發起人,監事長。包括美國的西來寺也是他作主體捐建的。1999年南無羌佛剛到美國不久,孝鋭先生請南無羌佛到舊金山看土地打算作供養,舊金山的土地房屋可是寸土寸金啊!孝鋭先生先是邀請南無羌佛看了一片兩千多公頃,位於舊金山郊區的土地,被南無羌佛以地太大為由拒絶。他又找了舊金山市區的37英畝土地(合中國201市畝),南無羌佛又找理由拒絶了。他又找奧克蘭的一棟七層樓西班牙建築,六萬五千平方尺,還是被南無羌佛拒絶。孝鋭先生無策上供,只好每年供養現金,一供養就是巨額上百萬美元,南無羌佛沒有接受過一次,每次都讓關珠把佛教機構和寺廟的帳號拏給孝鋭先生,然而,大家想不到的是:南無羌佛竟然不是這些寺廟或機構的成員。2013年,孝鋭老先生最後一次到美國拜見南無羌佛,他説自己年紀大了,淮備圓寂,他來的目的是準備供養大量黃金。原來孝鋭先生曾是國民黨高官戴笠的副參謀長,經管涉及戴笠的一些商務與財務,當年他買了大量的黃金,存在香港金庫,有兩公斤重一塊的,有五公斤重一塊的,非常之多,全部要供養給南無羌佛,還和關珠討論到要用飛機運還是用輪船運?可見數量之龐大!南無羌佛當下就全部拒絶了,而且不準他再提“黃金”兩个字。南無羌佛為了阻止潘老先生,告訴他不可再提供養,否則會破壞法緣。在其他人那裏,是千方百計動員信徒作供養,而南無羌佛卻是將巨額供養推開,攩在門外!這是常人做得到的嗎?誰能有如此無私無貪的聖潔凈品啊!!

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沒有一個人有代表羌佛收供養的權力!!!

多年以來,我已再一再二再三地在法音裡、在公告中清楚嚴肅地公佈了我不收供養,在2008年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一書中,我就公開宣佈了,今天我又再一次闡明我的願力言行,那就是:我不收任何供養,任何人都無權代表我接收供養或收捐贈,我事實上從來沒有收過你們的供養和他人轉交的供養。這是為什麼?因為我發下了只幫助利益服務大家,永遠不收供養的願力。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始祖佛多杰羌佛降世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悉達多太子成佛以後,就稱呼“南無釋迦牟尼佛”了。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

==視頻==

揭开羌佛隐深的秘密 

圖片來源/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e7e44e4&aid=18059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