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邦心得
2008/05/16 11:54:58瀏覽321|回應0|推薦2

剛開始創城邦時,我都很少上去傳文章,也很少上去看文章,在大姐半強迫下我慢慢的上去看文章,一開始文章不多,大部份都是大姐在發主題,我們看一看作回應,那時只有不分版、我的藏書閣、陽光新鮮事、一忠無敵報、一忠八卦版這幾個分版。

城邦在慢慢有人發主題,發起人已經不是阿如大姐的專利時,我開始喜歡上城邦,回應量也越來越多,再來開始了創作熱潮,在城邦上新增了青春狂想曲和創意滿點集,每個月一次的故事來發會我們的創意,我們城邦開始慢慢成長了。

        除了我們班上的人加入以外慢慢的有學長、學姊加入,城邦的人氣慢慢增加,再來網友也慢慢加入,分版也一個接一個的開,讓我們的城邦成長到完全體,這時也離比賽時間也相差不遠。

        每天持續有新文章,每天上去都有不同的感受,每天都期待下次會有什麼文章的出現。時光流逝的很快,到了公佈第一次甄選結果的時候了,在阿如大姐公佈我們入圍了,我的心情開心到不行。沒多久阿如又公佈我們得獎的,我的心情驚訝又開心,我在這次的比賽中學到了團結努力的重要,一個城邦的經營,可惜人數有限,我不能去頒獎,真想享受獲獎的喜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920513&aid=187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