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傳
2008/04/26 22:44:09瀏覽378|回應0|推薦3

我的秘密檔案 

大家好我叫陳凱源,我生長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大家庭,家中有一雙對事認真、對人善良的父母親,還有一個帥氣的哥哥、還有一個可愛的妹妹、還有超有人緣的阿媽.......,我們家天天都非常熱鬧。在家中,每個人都有著不同人生觀,對未來也有不同的看法。

休閒興趣

騎腳踏車是一個撫慰心靈的運動,在路途中可以找到許多美麗鳥類、花兒。最近台北出現了腳踏車歩道,因此在繁重的功課壓力之下,我常常會去騎,尋找到讓心情平穩下來的花草;拍照則是我喜歡的事,假日常自己去拍一些風景照,把美美的風景紀錄下來,讓自己開心一點、快樂一點。 

個性特質 

我一直以認真的態度對待我有能力完成的事,做任何事會多方面去思考,最後再決定要如何做。尤其是報告或比賽我覺得認真付出、全力以赴,這才做事之道,所以我對自我的要求比較嚴,只要有能力就一定要完成,我不再呼最後的成果,我只在意我有沒有付出。 

國小到現在,我經常一個人在想一般人沒在想的事,說孤單也好、說孤僻也好,我慢慢變成這種人,但我想劃開一切,從新來過,讓我變成一個樂觀開朗的人,每碰到不開心或失敗令人沮喪的事情時,我就與朋友們聊聊天或騎騎腳踏車,這樣心情也就好多了。在這樣成長經驗中,我學到了在時間管理和情緒管理的必要,對於做任何事就是盡力的達成目標,即使失敗也會馬上站起來,失敗與磨練就像一片鏡子,照出自我的能耐。所以,失敗雖帶給我災難,但同時可以更了解自己的不足,使我不斷地進行反省,並從中獲得成功的開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920513&aid=181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