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5.14--亞特蘭大
2011/05/18 10:11:42瀏覽297|回應2|推薦0
Shane Chen meeting An Hou and his wife Hsiu-Chin Yang at Atlanta Chinatown.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3ae&aid=5225450

 回應文章

侯安
景物依舊
2011/05/22 23:12
二十 年前的不期而遇 (巧遇) 到今日的聚會 真是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走出傷痛的仙洲 滿懷抱負 ! 人生經歷 更是書本找不到 如今重拾幸福的他 顯得容光煥發 事業有成 預祝 他未來大陸發展成功更期待下次能輿其家人見面

----------------------------------------------------------------------------------



Subject: Re: pictures
To: an.hou@hotmail.com
From: shanechen61@yahoo.com
Date: Sun, 15 May 2011 03:35:31 +0000

An,

Thanks! It's great to chat with you again. Next time, let's schedule 2 days earlier so I can cook a supper to invite you. Enjoy the weekend with your family!

Shane
Sent via BlackBerry by AT&T

陳仙洲
他鄉遇故知
2011/05/19 00:44

好不容易盼到了和侯安再次见面,上回是1991年他剛搬到亞特蘭大,我從阿拉巴馬開了3.5小時車程在亞特蘭大中國城foodcourt不期而遇。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因爲同學會的博格我們才又能联繫上,想来,真要感谢文钦跟國旋的用心以及同學們的支持。

侯安依然“中”厚老實,他与夫人楊秀卿都學有專精,各在航太及生化领域擁有一片天地。他们的儿子今年大學畢業,也會继续深造。祝福他們心想事成,年年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