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4.07--台南
2011/04/08 11:33:09瀏覽220|回應0|推薦0

轉大人

 去南藝大古物所忙完古物維護設備檢修後,接著到遠東科技大學幫客戶場勘運動場照明,先去找劉國基,校門口一聽找劉教授,警衛客氣導引到機電大樓。


 一進辦公室果然氣派十足(不讓拍照),位置在十樓建物正中間(上下左右),這是只有夠份量的位置。


 談到晚婚是太晚懂女人,年輕時雖有小小遺憾,但肯定最後等到最好的女人。只能安慰他,如果當年服用弘忠的轉大人秘方,就沒有機會當教授,娶好老婆生好小孩,還坐擁一切眼前的幸福。


 


蔡文華 2011/4/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3ae&aid=506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