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富─感謝一路相伴
2020/01/23 10:28:46瀏覽449|回應0|推薦0

阿富─感謝一路相伴

王維《嘆白髮》:「我年一何長,鬢髮日已白」,正是我的寫照。老,是人生必經的過程,無可避免;白髮是智慧的象徵,「人有用的是頭皮下的東西,別在頭頂上大作文章」。白髮或許不受歡迎,但也不必拒絕它,誠如董氏基金會終身志工孫越所言:「好不容易把自己的黑髮熬白了,我幹什麼要把它染黑呢?」

常在你耳邊嗡嗡作響,嘮叨了一堆我的故事或訴說過往事蹟,還好你都不會回嘴(我二個兒子一定頂回得我無言以對!) 環境不一樣,你所面對的人事物也不盡然相同,我的話也許只當參考就好。我一直記著導演吳念真的一句話:「未來是年青人的世界。」我已可辦退休之齡,很多事情我不太想去爭,日常只是盡我所能,我能做的範疇去做。如果你有自己想法,也不妨按自己意志去完成上級交代的工作。

拜科技進步,在網路可以查到很多你所要的訊息,一找「谷哥」必然有問必答,且不會覺得你很煩。但我總覺得自己親身經歷了、痛過了、失敗過,這才會刻骨銘心成為自己的本事。

過去的日子一直靠著你幫我完成很多事,我也無能力回饋您更多,還真抱歉!在送走己亥迎接庚子的此時此刻,衷心的祝福您

心想事成  闔家安康 福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69316&aid=13159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