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秋月─感謝一路相伴
2017/12/29 10:21:38瀏覽612|回應0|推薦4

給秋月─感謝一路相伴

在職場三十幾個年頭,身為一個主管,要帶人、要做水平溝通、承上啟下,故中心酸如履薄冰暖自知,您也不難體會!「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去的就像這樣呀!它是不分晝夜地向前。)歲月如流,遲暮傷逝,實無須談過往。

在系統驛站十五年的晨昏相處共事,在我的心裡是深邃的是互綿的有時候很難用隻字片語來表達!但我相信彼此在心裡都占據著某種程度的一部分,那是真摯、真誠、真心只是有時候難於日常工作中顯現出來而已。

妳跟我說快樂樂地過好每一天,才是人生最重要的、最受用的、最幸福的。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不管能不能實現,有夢最美!感性的我這點我就很難做到,要跟您學習

近臘月下,景氣和暢。丁酉走戊戌到。

我曾為雅評、志評、永富撰文《感謝一路相伴》,當然也不能少了您。

善解、包容、感恩、惜福,讓我們珍惜手邊所擁有的。

以後的日子我們依然會彼此關心著~~

能走在一起是一種緣分,能一起在走是一種幸福。

我珍惜您陪我走過我人生將近1/5的晨昏.....

感謝您一路相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69316&aid=109768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