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的山嵐~藍山
2009/12/17 23:13:03瀏覽639|回應0|推薦9

2009/07/25() 晴空萬里

      整夜未眠,頭痛依舊。此刻只想躺在柔軟舒適的床上,好好睡它一覺,極少搭夜航的飛機,沒想到座位如此令人不舒服。今天行程要去哪裡?藍山?飄著藍色氤霧的綿密山巒?尤加利樹遍布的森林?我任想像的翅膀自由飛翔在那片藍色的山嵐裡。

      終於到達雪梨,步下飛機,我也因徹夜頭痛加上嘔吐,全身感到虛脫,雖疲憊,但當看到機場附近的房子,精神便為之一振,如童話般紅瓦房舍,小巧精緻的造型像糖果屋,空氣乾燥清冷,頓時神清氣爽,或許我該期待接下來的旅程。

藍山景色壯闊,尤加利樹林環繞四周,這樣的美景只想駐足安靜癡望它日日夜夜,奈何跟團時間受限,無法盡情欣賞,不過能看到如此綺妮壯麗的風光,也不枉我此行旅途所遇的疲累,心已足矣!而三姐妹岩在淒美的傳說中更添少許哀傷愴然的美;黃昏的雲彩灑下金黃色光芒,山谷瞬間金碧輝煌,漸沉的夕陽為自己留下最後一聲嘆息,夜的簾幕緩緩垂下,第一顆星子高掛在湛藍色的天邊,昨日的沮喪、抑鬱也一掃而空。

晚餐是西式自助餐,菜色還算豐盛,住的飯店外全是Pub和餐廳,充滿異國的西方情調,瞬間彷彿又回到倫敦,回到你我相遇的國度。和Kelly回到房間,發現房間還蠻大的,擺放好行李,就和同事到街上逛逛,無論酒吧或行人道上坐著來自不同國家的旅人,使得整條街道有種奇異的色彩,我突然想坐下來與他們聊聊旅途的見聞,我們同是旅人,在同一個時空中享受不同的旅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20521&aid=3598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