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正恩:為完成朝鮮半島統一將不宣而戰
2016/05/30 09:11:35瀏覽524|回應0|推薦22
金正恩:為完成朝鮮半島統一將不宣而戰  

 

2016-03-29 09:03:27



圖為金正恩指揮最大規模炮兵訓練。

 

  北京3月29日電/據朝鮮媒體報道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視察了朝鮮人民軍前線大聯合部隊遠程炮兵集中火力打擊演習,稱一旦下達了攻擊命令,就會在沒有任何警告或是事前通報的情況下先發制人打擊首爾的統治機關,完成祖國統一的歷史偉業。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李明洙、朝鮮人民武力部長樸英植等高官陪同視察。



  據中國日報網引述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3月25日報道,此次炮擊訓練的目的在於打擊首爾市內的統治機關。這是朝鮮史上最大規模的炮擊演練,前線大聯合部隊的最精銳炮兵部隊動員了多達幾十、上百門的各種口徑遠程炮參演。這次演練展現了朝鮮千萬軍民進行“報復戰“的熱情,所有軍人都以以一當百的實戰能力參與到其中,充分展現了朝鮮人民軍的威力。



  金正恩在下達炮擊演練開始命令前,人民武力部長樸英植發表講話稱:“如果敵人向我們發起最後的挑戰,朝鮮將通過炮兵武力的無情報復打擊,使首爾灰飛煙滅。”



  金正恩表示:“一旦下達了攻擊命令,首爾市內的統治機關將遭到無情的毀滅。我們將藉此完成祖國統一的歷史偉業。”



  報道稱,炮擊演練結束後,金正恩對打擊演練的精准性表示滿意,並稱“敵人要是對革命最高機關進行挑釁妄動,朝鮮將以更加堅決的意志和更嚴厲的手段進行先發制人的打擊。”

 

圖為朝鮮炮兵陣地。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585e9f&aid=5931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