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室內供暖會使皮膚幹燥度加倍
2018/12/17 14:29:24瀏覽203|回應0|推薦0


  冬天,什麼傷害了你

  除了身體的內部水分,對身體皮膚最大的影響是外部環境。比夏天潮濕、幹燥、寒冷,冬天寒風,可以快速將幹燥皮膚表面。尤其在北方,室內供暖會使皮膚幹燥度加倍,皮膚不適也會增加。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錯誤的洗澡習慣會在冬天自然地把洗澡水的溫度調高,甚至在浴缸裏浸泡很長時間,但過熱的水溫會破壞皮膚表面的水脂膜,讓水迅速蒸發,使皮膚更幹燥,也會出現瘙癢難以忍受的現象。

  在冬天,皮膚經曆了從寒冷的室外到空調房間,再到外面的過程。快速的溫度變化使毛細血管迅速收縮和擴張,使皮膚更加敏感和脆弱。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我們的皮膚和內衣著裝習慣冬天貼身的衣服更緊密的聯系,如果沒有選擇棉質內褲,靜電更容易發生,化學纖維也更容易刺激皮膚紋理,幹燥,敏感,容易發生瘙癢問題。

  冬天,皮膚看起來更蒼白更暗淡,因為寒冷減慢了身體的循環,使新陳代謝廢物更容易積累,降低了細胞的含氧量,削弱了吸收養分的能力,使皮膚處於疲憊狀態,特別是在身體下半部,這更容易水腫和靜脈曲張。由於新陳代謝不良。

  導入滋潤感怎樣才有效

旅行化妝掃推介:小小體積夠化全妝,放心影靚相,,不少化妝品牌都推出了精緻的「旅行裝」化妝掃,體積不大卻非常實用,全套連盒子的 size 可能只是與一個太陽眼鏡盒相約,輕鬆 hand carry,在飛機上化全妝也完全應付自如。

  身體乳的保濕感覺只能持續很短的時間嗎?更多的產品皮膚還是幹裂紋?身體油總是浮在表面不能穿透…似乎我們真的很難找到一個完美的產品,讓肌膚在冬天無憂無慮。實際上,應該關注“import”+“lock makeup”的概念。

  選擇合適的質地:有時用更多的產品,但感覺水分仍然很快蒸發,有時感覺到表面油膩和內部缺水,所有這些問題都是紋理的關鍵。在使用你的產品之前,檢查一下你屬於哪一種身體皮膚:極度幹燥的皮膚更適合於含有大量油脂的沐浴液、混合的護膚霜(黃油)和在水和油中保持平衡的身體乳液。油性皮膚與身體精華可以確保更好的滲透,而不會引起痤瘡。

相關文章:

我們怎樣才能擺脫皮膚缺水的問題呢?

皮膚在交替季節容易敏感

護膚誤區

面膜不是創造嬌嫩皮膚的靈丹妙藥

天然保濕因子的主要成分為氨基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f0a033&aid=12173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