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大秘笈教你如何選電視再糾結算我輸!
2022/11/18 17:37:07瀏覽100|回應0|推薦0

電視

有些人覺得,買電視無非就是價錢不錯、規格夠大、品牌紮實。可是,電視類目錯綜複雜,多種不同型號商品通常讓顧客無從下手,並且電視畢竟不是消耗品,每個家庭至少要應用4~5年時間,因此在購買時要尤其謹慎。

作為一個科技媒體編寫,小編經常會被問起有關如何選購相tcl 電視評價問題。尤其是電視,對於小白而言,在選擇電視產品時往往無從下手。今天小編梳理出5個選擇電視的提議,看看買電視應當注意哪些,怎樣才能從中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商品。

黑場表現對畫質影響很大

一般,黑場表現才能真正看出這台電視是否真的出色,由於黑場表現越好,對比度就越高,從而使界面展現更多的細節與層次感。並且黑色表現對HDR技術而言尤為重要。HDR是讓圖象中亮的區域更亮,暗的區域更暗,擴大亮度范疇,視覺效果更加真實一種畫質技術。因此出色的黑場表現可以更大限度地提高電視表現HDR畫質能力。

電視到底應該如何選?看完這六點從此不迷茫

因為結構限制,LCD一般是根據對白光的屏蔽來達到黑色表現,因此想要顯現出真正的黑色是非常困難的。嚴苛講,LCD電4k 電視推薦不能帶來真正的黑色,畢竟遮掩效果再好,還是會有一定的透光狀況,就連近些年展露頭角的QLED量子點背光系統都難以保證一點不透光。

而OLED具備自發光的特性,每個像素數本身都能單獨發亮,燈源能夠自發控制,只要關掉發亮體制,就能夠帶來真正的黑色。因此,在黑場下不可能發生透光狀況,進而提升對比度和畫質表現。因此,對於一些追求極致體驗和畫面感的玩家而言,目前恐怕只有OLED電視才能滿足他們的需求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f0a033&aid=177509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