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毫不在乎!
2024/02/24 16:01:46瀏覽384|回應0|推薦0

塔德哈嚴(Todd Hayen)2024年2月17日
《豪言壯語與實際行動背道而馳 揭示精英對眾生困境漠不關心》
想一想,你真正在乎的是什麼?假設你是個普通的上班族,或者有三個孩子的已婚母親。你有一個家庭,中等大小的房子,兩輛車。一輛是給你丈夫上班用的,另一輛是給自己跑家庭差事用的。或者反過來,雖然不太常見,假設妳主外,丈夫主內。
假設你們都在努力工作,當節日來臨時,如果慶祝的話,家長會盡力提供讓孩子感到快樂、喜悅和興奮的東西。
假設情況甚至沒有那麼好,你一直在為生活奔波。假設按照現代的標準,你真的很窮。或者相反地活得相當不錯。也許總收入每年超過20萬美元。但當然,不到成為精英階層所需的數百萬美元。也許有一份相當好的工作,負責很多事務,並享有很多奢侈的福利。
當然,不要太多,因為如果太多了,你可能接近擁有特殊階級的心態、風度和世界觀。如果處於這麼高的位置,你就不符合在這裏描述的情況。所以,假設你符合這裏描述的「世界中的人」的相當廣泛的範疇。
你會在乎什麼?
讓我猜猜...
首先,如果有孩子,你當然會關愛他們的身體和心理健康等。關心他們的舒適、學業、朋友或者是否會受到傷害。除非自己有些嚴重的個人問題,否則這可能是你的首要關注;孩子。
然後,當然,家人排在其次。你的伴侶以及作為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你關心和在意鄰居和社區。通常會關心親戚,父母,兄弟姐妹和他們的孩子以及他們的舒適。
一旦這些關懷考慮進去,可能會思考你居住的城市,稱之為部落的人們,以及稱之為家的國家。
然後可能會對世界的狀況有所關心。其他人的孩子是否有足夠的水和食物。外面是否有殺戮和破壞,以及你你的家人在世上可能有多安全。甚至可能會關心地球本身,生態系統的健康狀況,以及氣候是否失控,是否可能在未來幾十年對家人構成威脅。你關心你的孫子,甚至是在你離開後他們的後代將要承擔的責任。
然後來了最致命一擊。你相信世上有權力照顧所關心的事情的階級也同樣關心這些事情。
但事實並非如此。
是的,當然,他們關心自己的孩子(或許吧,但我表示懷疑),他們關心所喝的水,所吃的食物,以及居住的房子屋頂下睡覺的安全。但他們不關心你。他們對你一絲一毫都不關心。事實上,如果把你和孩子丟進焚化爐能幫助他們實現自己在世界的目標,他們寧願這樣做。他們豪不關心。
那麼,他們想要什麼,他們關心什麼呢?
他們想要權力、金錢、統治世界及讓世界成為他們想要的樣子,也許他們想要服侍魔鬼。我對最後這一點不太確定,但如果他們能做出這樣邪惡、殘忍、冷酷地計算而不與某種沒有靈魂的邪惡實體保持一致,那不足為奇。這就是我不會感到驚訝的原因。但通常,我無法理解這一點。
也許我太天真,有點愚蠢,堅持認為每個人只要努力就能與自己的靈魂接觸。但也可能不是。
我們集體必須理解的最重要一點是這個事實;他們不在乎。當然,有些人確實在乎。我不是說每個達到一定收入水平以上的人都是邪惡和冷漠的。事實上,政府中有在乎的人,有億萬富翁在乎。我對此深信不疑。但任何達到這些難以想像高度的人都更容易被拉入精英的魔掌,因此會出賣靈魂。
我無法告訴你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我只知道這確實發生了,過去3年是對這一事實的證明。
是的,這在2020年之前就一直在發生,但從2020年開始,這變得如此清晰明顯,只有眼睛被挖出的人才看不到。福奇、拜登、瓦倫斯基、博爾拉、约約翰、莫里森、默克爾還有許多其他人。他們不在乎。他們的世界、議程、關注以及想要和願景等,與我們的迥然不同,他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才是對世界真正重要的。如果我錯了;請糾正我。
那麼為什麼這個議程對他們有利,而對我們不利呢?因為它服務於一種非人性的世界觀。它支持優生學、超人類主義和種族滅絕等非人性的計劃。
它相信,保持地球完整的唯一方法,從而保持他們精英、相對較少的小團體所需的資源完整,就是消除大量的無用食客(種族滅絕),這些人只是過度消耗資源、通過他們的廢棄物污染地球,並不會為創造烏托邦世界做出任何貢獻。
閱讀赫胥黎的《美麗新世界》,甚至奧威爾的《1984》,以及布萊德伯里的《華氏451度》,可更好地了解這一全球意圖。
所有關於氣候鬼話、大流行、不平等或種族主義等的吵鬧,都是一種分散注意力的手段,讓我們轉移目光,而在這個過程中,拔掉汽車的點火線它就無法再運行了。
我相信,有些人會認為我瘋了,就像《侵略者》(The Invaders)中的文森特、《天外魔花》(Invasion of the Body Snatchers)中的本尼爾博士,還有《未來戰士》(Terminator)中的莎拉康納等,以及多年來媒體所發出的無數其他警告。在整個歷史上,對未來局勢有合理洞察力的人大多被大多數人視為瘋子,直到他們所警告的事情成為現實。
我剛讀到一篇關於英國查爾斯國王的演講的文章。這是在最近由政府間氣候鬼話專門委員會(IPCC)召集的《COP28》上發表的。英國王談論了阻止即將到來的氣候鬼話的海嘯是多麼重要,以免我們所有人都在冷漠和漠不關心中熟睡時世界被摧毀。真的嗎?他又在乎什麼?
首先,在他們所談論的所謂「人為造成」的溫度緩慢上升中,地球上最後會立即受苦的人將是他們自己。我們應該相信他們真的關心某件自己不花一絲一毫的心思去遏制的事情嗎?
他們擁有昂貴的十億美元豪宅、整個昂貴汽車和私人飛機的船隊。他們自己都不動一根指頭來阻止一直在大聲疾呼的事情,他們聲稱這將摧毀世界;這只是其中一個顯而易見的原因,顯示他們根本不在乎。
他們讓我們全都感到恐懼,讓我們以為如果不停止每天開着邪惡的汽油豐田車去市場,幾個月後我們可能買不到一瓶牛奶給挨餓的孩子。而與此同時,這些人盡一切努力摧毀世上大多數地區的農場和農產品生產;這只是眾多其他駭人聽聞的暴行之一。
他們不在乎,人們,他們不在乎。正如我之前所說的,對於他們來說,我們就像螞蟻一樣,由於我們有那麼多,他們必須試圖控制人群,以免我們湧向他們並在其身後留下一堆閃閃發光的被太陽曬白的骨頭,我們能在一瞬間做到這一切。顯然他們確實在乎這一點,但他們聲稱關心一切,他們並不在乎。
聽好,他們豪不在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8034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