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一個人或一群人都想要Do別人的媽媽時....
2010/11/10 22:52:00瀏覽216|回應0|推薦0
 這個年頭,外遇經不稀奇了.

稀奇的是,有人天天高喊要do別人的媽媽,樂此不疲.
 
想到他自己的太太應該在嘿咻的地方沒有照顧好
否則,為何他一天到晚到處要喊do你媽?

他的聽眾更好玩...每每在高喊總統的名子後,還報上自己的名號:龜兒子.

這個年頭,什麼不好取,為何要取名字為龜兒子的?
不過,既然這群發瘋了的群眾和一個心理自卑無法跳脫陽痿的男人意淫do上了別人的媽媽一唱一答,還真實地100%展現了台灣的軟趴趴硬不起來的實力.他們內心想do別人,尤其是一個高齡婆婆的飢渴該有多麼的大!雖說可憐,可是卻對不起每天被綠頭蒼蠅們do來do去生性病的太太女朋友和外遇去汽車旅館脫衣談公事大便的綠頭do炮友!

但如果還有人要選他們,除了讓我們掬一把同情之淚之外,只能請那位讓綠頭蒼蠅想要do的媽媽勤練身材,因為綠頭蒼蠅這麼想要do妳,可見他們的女人有多爛說不定都得了梅毒生的都是爛瘡頭腦殘的蒼蠅?連妳這種老嫗都還要!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458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