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扁夫妻,A的快,要無期給20,你說奇怪不奇怪?
2010/06/11 13:53:34瀏覽268|回應0|推薦2
 總是覺得扁家夫妻A錢的事情,不是他們家的事情而已,因為他們A來的錢是人民的血汗錢.不是他們憑勞力賺來的辛苦錢.

可是,台灣的司法顯然不這麼想....他們心干情願地把人民的錢拱手讓給那兩個A錢A到了完全不要臉的地步的夫妻...

罷了...如果一個社會無法伸張正義,又不能把貪汙犯重治的話.人民幹嘛不A錢犯科呢?

何需浪費人力物力去培養未來小A錢主人翁麼?長大,不就是變成A錢總統?

人民留著好名有屁用?不能買豪宅,不能賣官有油水.做清官? 那是馬英九之類笨蛋的事情.不是民進黨的事.

台灣,你的名字叫恥辱...A錢國.你母親是白癡.因為你完全不知道何謂廉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411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