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了解為何有人不放過陳水扁 一家人...還要他們出來競選...
2010/11/21 13:55:42瀏覽321|回應1|推薦5
朋友是從深綠的家庭而來的.

我們看同一件事情,在同一個陽光照燿下,居然可以發表出有兩種截然不同的結論.

所有和國民黨沾邊的行政,統統都不好.縱然有好的,也是因為他們夾外省人的優勢欺壓本省人的成效.

所有和民進黨沾邊的,她永遠支持.不僅如此,她還常常保持一顆悲情悲憤之心以備不時之需.228讓她伯父一去不復返,她們的家族從那刻起,視國民黨為不共戴天之敵.

念到了博士,留洋回台,仍然死忠挺一個明顯出包的民進黨.即使貪汙罪證確,她會說,那只是國民黨的幾億分之一的金錢總額.似乎替民進黨可惜沒有多貪一點,因為才貪那麼點就被念還要坐牢,不如貪多點,反正國民黨拿得,為何民進黨拿不得?

她說,國民黨再好,她不能選.
民進黨再爛,她必須選.

因為她愛民進黨.不愛國民黨.即使把台灣敗光,她還是樂此不疲.(骨子裏,她絲毫不覺得愛民進黨會糟到把台灣給敗光的地步..)

提到民進黨曾經的風光,她眼神閃爍著少見的驕傲.

在她的家族眼裏,她們的第一次,攏給了陳水扁.

陳水扁是她們終於熬出頭的證明.陳水扁講她們同樣的語言,比同樣的手勢.再也沒有任何一個攬自己的人能夠讓他們那麼著迷的.

陳水扁當選,就是她們當選.
陳水扁賺錢,就是她們賺錢.
陳水扁娶媳婦,當然也是她們娶媳婦.
更何況,陳水扁的太太,更是她們談起深感窩心的一個女人.雖然恰北北,但是就是那樣,讓多少女人覺得爽.

當陳水扁開始有問題時,她們馬上難過的幫陳水扁找原諒他的理由...
當陳水扁被告的一切證據都排山倒海而來時,他們開始慌張地不知所措....如喪考妣.

誰能夠忍受自己的偶像將要變成階下囚呢?

更可怕的是,當他們發現越來越多的貪汙細節曝光時,他們只難過了一晚,既然發覺自己無法沒有陳水扁的光環,那麼挺他比唾棄他還要能夠讓自己舒服點.

因為,台灣人的總統不能倒....倒了,代表他們也會倒.

所以,他們不放過陳水扁的一家人,包括他的兒子.

陳兒子明明嫖妓,接著怎樣? 他們說,又怎樣?

嫖客都不犯法了,那麼挺嫖客當然更不犯法,他們有自由挺任何人.

即使陳家不想出來選,他們還是要陳家派人來選.

不管怎樣,他們選定陳家人了,這樣才對得起這麼多年以來對陳家忠貞的情操.

不放過陳家,實際上是因為自己的人生早已與反國民黨掛勾.

實際上,陳家即使繼續貪汙,他們仍然會挺直到自己結束生命無法再挺.

問她,難道看不出台灣已經耗竭20年,如何迎頭趕上?

她說,20年都過了,還差這幾年?她和她家人的夢還沒有做完....不能醒.
她記得她母親那年看了陳水扁登基(就職)時的演講....轉頭告訴她

多愛他!真骨水!這就對了.台灣人出頭天.

誰要給阿扁難看,就是與她家為敵...她們會給他拼了!!!!!

所以,別怪陳水扁九命怪貓,家人貪腐還敢競選...

扁家是被綁架來選的...即使扁家嫖妓洗錢都嚇不走挺扁的死忠深綠心意.安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4621019

 回應文章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憐的呆瓜是無藥醫!!!
2010/11/25 14:02
一針見血,道破真情!!!!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俏狗狗(1778wei) 於 2010-11-25 18:43 回覆:
很多朋友告訴我,台灣怎麼還會有人願意聽令人噁心的謊言...她們有所不知,那個叫做一往情深,難以自拔...得了相思病的人,很難自癒...真的希望亂象是噩夢而台灣人有醒來的一天.否則浩劫難抵.不過,替中華民國加油吧...謝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