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侵犯找誰下手?
2010/05/31 14:50:50瀏覽281|回應0|推薦2
如果...有一個人,現在想找一個人性侵,或揍一頓洩憤.

請問,他走到街上,左看右看.等了又等.他會選誰下手?

1. 信心滿滿走路有風機伶耳聽八方眼觀四處的人.
2. 愁容滿面惶惶不可終日低頭不語怕事懦弱的人.
3. 無頭蒼蠅毫不專心四周環境變化涉事未深的人.
4.天真浪漫毫無戒心臉上掛滿微笑張口走路的人.

我想,除了第一,其他三種人都可能是他下手的對象.

女孩子應該要注意的是,我為何要相信別人不會傷害我?尤其是我身邊最親或最尊敬的人?看診的醫生如果有讓我不舒服的觸診,我就應該馬上反應抗議停止看診.老師如果對我有不當的接觸或暗示,我就應該及時警覺報警.

有什麼是色狼或性侵者看準能夠從容下手的保證呢?

那就是受害者內心鎖定的...不可能,不會吧....的認知..
                          
如果不要別人把自己的好當成他們可以使壞的通行証,那麼所有人都應該學會從壞人的眼光裏看自己...

那麼就不難看出自己是否是待宰羔羊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408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