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也拿到消費卷...
2008/11/26 23:26:48瀏覽388|回應0|推薦4
如果我也拿到消費卷...

我會把它拿出來買育幼院孩子們需要的過年用品.讓他們有個好年過過.....

那些孩子,已經沒有父母家庭的呵護了.如果能夠獲得全然陌生不求回報的路人甲捐助的物品的話,他們該會多高興呢?原來他們還是有人愛的.

當然,目前我不住在台灣,不會拿到消費卷.可能有人會說,別說些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可是,我由衷地希望很多人在得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時候,多多照顧到弱小鰥寡孤獨無力自保的同胞.....就當作今天我們根本沒有政府發消費卷一樣,咬咬牙關就過去了.

狗美美來日方長,會有天回台灣報到服務孤兒及受虐婦女孩童的.....

天寒地凍之時......想到了消費卷能夠帶來自己或他人多大的快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42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