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育昇是真的男子漢...個頭欸!
2009/11/14 00:48:16瀏覽409|回應3|推薦4
吳到底是不是男子漢? 恐怕只有被偷的吳老婆知道....

誰能夠想像這個那晚偷了別人之後,回到家說不定告訴吳老婆說..欸,我今天累死了,不能做天下男人都愛做的事...

哈哈,我相信他果真累死了

至於他的告白...聽起來怎麼會是男子漢呢?

他說,這件事太太很生氣.所以他要閉門思過...請問如果太太認可或者原諒了他,是否他就不需要閉門思過了呢? 而且他太太一直是他問政上最大的支柱....這個更可笑,如果太太不是幫助他事業上最得力的助手.好像他偷情更有理由....

他在媒體所說的,無非是向原配喊話放了孫.只有元配有法律的權利去告孫犯了通姦罪.中華民國的法律很好笑,如果犯了通姦罪.應該是'兩'個有通的人一起犯罪,怎麼只有被通的人有罪呢?總之,吳知道如果讓孫吃上官司那麼自己在對方的心理該有多麼的峱?

如果元配果真放了丈夫的外遇對象...那麼

天....祝他(不良人)和她(外遇)也!
天....還是助他(劈腿人)和她(腿)也!

但是,台灣所有的元配女人,情何以堪?

更可笑的是,這種男人,不論他到底是藍綠,居然有人讚賞他是個男子漢!!!!!!

是個男子漢,就不會做對不起孩子老婆的事,不管是什麼事...把褲子拉鍊顧好有這麼難嗎?把小弟弟安分地放在該放的地方,有什麼技術上的問題嗎?

一個男人如果不能把褲子關好,也無法把小弟弟管好還叫做男子漢,那麼男子漢就等於低賤的雄性動物,有何光彩的呢?

天啊.

台灣的道德觀是如此的低爛.難怪抓猴的抓,外遇的外,偷情的偷.被騙的騙....叫下一代怎麼長大做人呢?

台灣特產的男子漢花點心思想想走進微閣前,是否能夠用腦袋想想他們到底要做什麼才能不用一再地在媒體前說....我做了天下男人都會做的錯事,一時意亂情迷,或者有的沒的.

如此這般台灣的男子漢,差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495323

 回應文章

Little Fish
牙疼
2009/12/05 03:34
頭已疼到發昏,看到如此發言,牙都疼起來.....

之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罵得真好
2009/11/28 11:07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9-11-30 06:27 回覆:
男子漢大丈夫可能已經是歷史名詞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回應與推薦
2009/11/20 18:36

罵的好

也妙

三者都該罵

男為何不鎖緊下半身

一女為何要找結婚男

一女是為何不抓緊老公

甚至還不告那個女的

奇怪

祝安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9-11-21 14:25 回覆:
一團亂象..唉.孩子們不知道會從中學到什麼好樣的呢?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