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窮的只剩下‘假民主’的台灣人
2009/09/18 23:44:52瀏覽464|回應2|推薦3
小小的吳敦義去香港幹什麼,有這麼偉大?需要動用國會討論民生議題的寶貴時間?

吳去算命,去幹屁,去談話,去看什麼人的資料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如果在一個‘真的’民主國家國家裏,誰有證據去證明誰犯了賣國賣情報等罪的話,不僅反對黨該揪出他的罪行,那個國家的全體人民更應群起而攻之。

反之,如果是個掛羊頭賣狗肉的假民主國家呢?那麼他們就會像台灣現在一樣。。。亂成一團。放話的無的放矢,被咬住的搞不清狀況疲於奔命....人民永遠都不知道狗到底在朝哪班火車吠著?

中華民國法律所保障的人民權利,應該是保障全體全民的。包括了吳敦義在內的人民,都應該對毀謗或隱射他人信譽的人提告。因為,所謂的言論自由,一定必須在法律所保障和允許的範圍下能行得通。否則,就是真獨裁假民主的亂象。

清算異己,向來是落後國家政客唯一能夠吸引愚民的手腕。有人不察假民主的真相,那些政客們就有空間揮灑巧立名目為所欲為。

從來沒有看過像台灣如此這般愚民組成的反對黨對所有非國事的事情無限放大興奮的現象。

可能台灣比較像菲律賓第三第四發展落後的國家,民主只是畫在牆上的美女。

那些美女,人人可意淫,人人可染指。。。但終究璧上美女(民主)只是讓他們過過乾癮,他們的心態作為令人作噁不說,後遺症是看到真的美女不知所措。

台灣是否能夠在窮的只剩下假民主時,想想如何在看到真的美女時有所反應呢?

希望台灣別再容忍一堆假民主嗜血綠頭蒼蠅。。。他們,沒有辦法面對真的美女。看到真美女不僅沒有反應,還喊打喊殺,可憐至極。希望吳敦義和很多被抹黑抹紅的人物,統統用法律途徑解決蒼蠅弱視的問題。

蒼蠅看不清方向,明眼人可知道方向。如果明眼人不睬取行動,那麼別怪無頭,綠頭蒼蠅亂舔血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33006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哀)台灣
2009/09/20 11:32

這麼愛台灣的政黨在發生88水災後大家要救災

他們關心的是什麼?不是口口聲聲說愛台灣嗎?南部的縣市都是綠的當政啊??!!怎麼沒去質詢為何縣市長沒有防災及救災的作為??

卻要質疑接手救災責任的人去香港作啥?跟救災有啥關係?

去了有影響救災嗎?沒去有幫助救災嗎?

既然是民主..跟換閣揆又是總統職權..他們關心錯重點吧??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9-09-20 15:20 回覆:
沒錯.民進黨的心態人民應該很清楚.

我要是吳敦義...我不但不會回應任何指控,我還會請指控我賣國的人去法院告我.

否則,我就自訴...然後,我就會去告那個想知道我何時大小便,吃喝什麼,拜訪誰,做了什麼事,還毀謗我賣國的人...因為他不僅侵犯了我的隱私權,也毀謗了我的名譽.

中華民國的法律好像還沒有把人民有行動的自由(除了犯法定罪的人)那條刪掉.所以,如果吳敦義的行動沒有受到法律限制出境,在別的國家和誰見面,做什麼事只要仍然在當地合法的話,那麼除非他暗地裏從事不法勾當(像賣國或算命啦).否則,誰有權利逼他說出來他幹什麼呢?如果真是賣國,那麼那個第一個時間裡說他賣國的人,應該馬上去法院告吳.幹麼還要等到什麼立法院質詢的時間呢,難道他的賣國行為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可惜的是,吳沒有看清楚他跟本不需要回應.浪費了立法院審案的時間.

如果一個行政院長不能捍衛自身的法律賦予的權利,他如何能夠捍衛人民的權利呢?

吳敦義將來還有的被打...希望他能夠拿出狠氣,只理會和人民禍福相關的議題.對所有毀謗影射都應該依法解決.設立好榜樣.

瘋狗咬人,雖然不能咬回去,可是不拿出藥來對付瘋狗的話.瘋狗最後還是會再咬下來...否則怎麼叫做瘋狗呢?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嗎?我覺得台灣的民主很不錯耶!!!!!
2009/09/19 23:00

馬英九總統在一片民意反彈聲浪中;終於換掉劉兆玄;啟用吳敦義任行政院長

掌管台灣60萬公務員~~~何其重要的職位??

那麼為了預防馬總統找錯人;找了一個中看不中用無法面對壓力的庸才

在野黨出招考考新閣揆;試試他有沒真功夫;有何不可??

當年(誤入叢林的小白兔)就是經不起考驗;一下子就下台了!

很好!!

民進黨身為在野黨;很好!很盡責!

吳敦義~~重心不穩;稍為晃了一下;但也穩住了!沒跌跤!也算PASS過關!

台灣的民主!真好!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9-09-20 14:56 回覆:
所謂的民主,如果只是停留在...無的放矢的爽快,那麼不算民主.

被盯的滿頭包的,依法可以依毀謗罪提訴亂咬的人.因為,民主保障了人民言論自由和不被人身攻擊...不能只有一面倒.制衡是民主的精神依歸.

立法院浪費了審核人民重要議題,把時間撥給應該在法院裏解決的'背信'和'賣國'之事.那麼立法委員是極端失職了.

如果吳敦義或者任何人背著中華民國的法律私通匪諜,那麼這個事情是大事.任何人如果有證據他賣國,那麼正式揭發替人民提告的,捨他其誰呢? 否則,報料的就該被告.

民進黨如果真的盡責,那麼他們該做的事情是把自己的爛帳理清楚,素質提高,不再興風作浪見腥狂喜.如此的反對黨,才有可能真的把國會該審理的議題一一處理完.

人民不可能會笨到欣賞一個浪費他們納稅人的錢的反對黨天天沒事幹,只知道補風捉影唯恐天下不亂的亂黨.真有程度,把程度顯現出來抓真的賊,揪真的貪官污吏以報人民托付之恩.

沒有人說人民不可發聲音,只是,一個只會毀謗別人而沒有證據是是而非的人終究沒有公信力.民主這樣玩,只會讓欣賞他們的人素質低落.社會裡面參雜著想民主,看不到摸不著民主和利用假民主得利的人...怎麼會好呢?

奉勸欣賞民進黨亂咬的人小心了....他們將會是看著美女不知所措的那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