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哀閣揆總辭....貓哭耗子假慈悲...
2009/09/09 13:59:27瀏覽357|回應0|推薦4
劉不住的閣揆應觀眾要求終於下臺了,為何還有一片惋惜聲呢?

所有哭他的人,都有貓哭耗子假慈悲的嫌疑...

唱衰劉閣揆的人,從他被提名的第一分鐘開始,照三餐批評劉所有有的沒的作為...劉放個屁打個咯怎樣都犯著他們,更可笑的是,連劉高學歷的背景都會讓這些人提起來就生氣吃味

台灣人啊...走了謀財的總統,走了無德無能包二奶的內閣,來了有學問不謀財不搞婚外情的'高級台灣外省人'...怎樣看都讓習慣了小丑跳樑的人民政客吃味妒嫉和討厭!

如果一個人的原罪是他的出身學問和長相,那麼那些定他罪的人,如果撒泡尿照照自己,應該多少有些自知之明,不會把那些無罪的定罪了...

而今,台灣的社會已然習慣了打擊無罪赦免有罪的...原因全憑自己的好惡.美其名是民意,實際是鬥爭異己獲取自己政治求官的利益.

民意是盲從的...從葡式蛋塔到一窩蜂瘋狂養狗棄狗的民族性看來,台灣人是吃這個癢,吃那個也癢.反正過敏的民族性無法過個三兩年好日子.內閣,不去唱衰他們,或跟著別人去唱衰,那麼就是跟不上流行.

至於為了反對而反對的荒謬邏輯卻無人去審視它的.

如果一個內閣閣揆是個人民妒忌的書生,那麼他的存在,總是會威脅到自己的優越感時,他走,會是拯救自卑感的人最佳良藥.不走,蒼生難以信服於他.

反正蒼生要的是爛弓,給他們良弓有何用?

現在,馬又端出牛肉.

只是,我趕打賭....那些自卑感重的矮子一定現在難過的要死,怎麼又是有博士學位的人混在閣揆堆裏? 只有繼續炒作,挑毛病...反正鼓動無知無識的人民操作民意是件易如反掌的事.

因為所謂的民意啊...其實是媒體和政客的黃金獵犬寵物,玩玩而已,等玩夠了,馬上丟到淡金公路給車子壓死省得浪費糧食.

民意還沒有死啊? 那麼讓貓哭一哭劉內閣吧!假慈悲也可以換選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3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