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能夠告訴她....你外遇了? How can I tell her about you?
2009/02/09 16:56:01瀏覽3145|回應2|推薦1
Title: Lobo - How Can I Tell Her lyrics

She knows when I am lonesome
& She cries when I am sad
She's up in the good times
She's down in the bad
Whenever I am discouraged
She knows just what to do
But girl, she doesn't know about you

I can tell her my troubles
She makes them all seem right
I can make up excuses
Not to hold her at night

We can talk about tomorrow
I'll tell her things that I wanna do
But girl, how can I tell her about you

How can I tell her about you
Girl, please tell me what to do
Everything seems right whenever I'm with you
So girl, won't you tell me, how to tell her about you

How can I tell her I don't miss her
Whenever I am away
How can I say it's you I think of
Every single night and day
But when is it easy
Telling someone we're through
Oh girl, help me tell her about you

How can I tell her about you
Girl, please tell me what to do
Everything seems right whenever I'm with you
So girl, won't you tell me, how to tell her about you

哦,天下沒有比這首歌更能詮釋劈腿的男人心理有多麼的無能與懦弱了....

劈腿男怎麼能告訴枕邊人他從早到晚的心裏想的是'那個女人'呢?
他當然也不能告訴那個苦守寒窯的糟糠妻在他離家的期間,可是一點也不想念她的哦.

他無法啟口告訴髮妻他劈腿也算了,居然還有臉向情婦尋求解決他劈腿的'困境'之道...啊!請鬼拿藥也不過如此啊!

呵呵呵....五年級生舞會裏必放的歌,原來是這等德性模樣....當年不懂歌詞意義,覺得它是首好美的歌哦.現在懂了,開始覺得是什麼樣的男人這麼峱,敢做不敢當?做他家裏的太太還真很衰.

不過話又說回來,不告訴苦主應該是上上策哦...那些受不了內心煎熬的出軌劈腿男如果真的告訴了配偶情人的話,那麼帶給對方的傷害是永久的....不會癒合的.除非他們告訴苦主是為了分道揚鑣,否則誰能夠忍受枕邊人有不良紀錄的歷史呢?

啊...有難以啟口的劈腿歷史想要告白嗎? 別了,把秘密帶進棺材比較好,因為眾傷害不如獨傷害... :)誰叫劈腿的是妳/你呢?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632021

 回應文章

ALSO
人生的選擇題
2009/05/14 21:59

在人生的道路上

是一道又一道的選擇題

從讀書時

高中、大學、要讀那一所

找工作時

要從事什麼樣的工作

結婚時

要和什麼樣的人結婚

這首歌只不過在說

現在遇到同時都相愛的兩個人

而對這道題的感慨罷了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太太吧

因對太太多了一份責任

你說是嗎?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9-05-19 03:38 回覆:
選擇太太也是為了自己的方便...所謂的責任,在他沒有出軌前難道就不存在了嗎?

這種出了軌的先生(太太),原先腦子裡面根本沒有太太(老公)...(不管配偶關燈後有多醜陋...)

人是感情動物,很多人在感情碰壁降溫時,沒有想到如何拯救,反而想打野食刺激食慾,結果滿足了一些感官,但是卻出賣了很多人的信任與愛.最後,在若有若無的'責任'上任栽.可能還有人以為自己很悲壯呢!

also
他到底愛的是誰
2009/04/15 00:40
請問他到底是愛那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都愛,讓他無法選擇?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9-04-20 03:04 回覆:
 他呀,其實兩個都不愛...只愛他自己的感受.

愛一個人,一定得會替她著想....又怎麼會忍心傷害她呢?

所以,他啊,頂多是個貪吃懦弱鬼,不夠格愛任何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