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逗笑劇場 】自作聰明「詐蛋」毒死自己
2012/03/29 09:11:59瀏覽356|回應0|推薦2
(March 28, 2012台東電)台東市利吉山區一戶黃姓人家,因老鼠常偷吃雞舍裡的雞蛋,用各種方式都無法驅趕,男主人突發奇想,利用針筒將農藥注進雞蛋內,再將蛋放回雞舍,當晚女主人要煮蛋花湯,誤煮毒蛋,一家五口吃下肚都出現頭暈、嘔吐症狀,緊急就醫後幸無大礙。

「真是烏龍!沒毒死老鼠、先毒死家人。」鄰居聽聞都搖頭;自作聰明的黃姓男子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講啦,太芭樂了!」

黃姓男子在自家芭樂園內養雞,每次撿雞蛋,發現老鼠捷足先登,撿不到幾顆,氣得他想盡辦法驅鼠,但放鼠籠、鼠藥都沒用。

前天他突發奇想,取幾顆雞蛋,以針筒先吸出部分蛋白後,再注射種芭樂使用的農藥,將這幾顆「詐蛋」放進雞舍內,引誘老鼠上勾食用。

黃男起初為自己的創意洋洋得意,未料,他並未告知家人,當晚女主人要煮蛋花湯,到雞舍內撿雞蛋用,竟撿到有毒蛋;一鍋湯一家五口全吃下肚,包括高齡阿嬤及一對子女,結果全都出現頭暈、嘔吐症狀。

男子想起自己要用來毒老鼠的蛋,趕緊質問妻子:「妳用的是什麼蛋?」得知妻子在雞舍內撿蛋後,緊急向警方求救要求送醫,不過當警方通知消防人員救護車趕往前,全家已自行前往台東馬偕就醫。

黃姓男子與兒子症狀較輕微,催吐後無大礙;黃妻、女兒和阿嬤的情況較嚴重,醫院進行灌腸、稀釋胃液等救護處理,昨天凌晨陸續出院返家。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627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