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情部落格】 鐵漢柔情─張慶杉 鍾素潔 張思萱
2011/02/22 06:31:27瀏覽551|回應0|推薦1

一對夫妻在婚姻中逐漸形同陌路,將近二十年不願同床,現在感情卻又好到羨煞旁人,是什麼原因讓丈夫改變?我們歡迎張慶杉阿杉哥、鍾素潔阿杉嫂,以及女兒思萱來到真情部落格。

 

胼手胝足 白手起家
人稱阿杉哥的張慶杉,很年輕就家庭、事業都有成,就在一場火災後,事業化成灰燼,婚姻也出現裂痕,一度快要妻離子散,一個不可能挽回的局面,居然因為這個男人的改變,而一切重新回到了當初的甜蜜幸福……

 

持家守候 望夫早歸
在婚姻路上,張慶杉拋妻別子將近20年;身為太太的鍾素潔,為了給孩子有個完整的家,只能將辛酸的眼淚往肚裡吞,堅強地撐起家庭重擔。

相信神 戒陋習
張慶杉當初因為五姐的介紹而認識福音,很快的,信仰所帶來的變化,開始在他身上一一出現……

夫妻重修舊好 親子關係修復
重返家門的張慶杉,不但與家人的感情恢復,也重拾對妻子的熱情,成為體貼、愛家的丈夫與父親。

三代同堂 共享天倫
張慶杉現在心中最大的滿足,是享受天倫之樂,甘心樂意地為家人付出,填補過去所忽略的親情。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490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