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情部落格】 發光的螢火蟲~劉大偉
2011/02/12 16:22:52瀏覽699|回應0|推薦1

旅美華裔動畫家劉大偉,從小在美國求學的他,因為繪畫天分過人,年僅19歲就進入好萊­塢工作,曾經製作過《美女與野獸》、《阿拉丁》、《獅子王》、《花木蘭》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動畫電影。


然而,劉大偉的童年卻不如他的畫作一般精采...由於成績不好,無法達到父母親的期望­,讓他自幼身處遭人否定的環境,導致長期生活在自卑的陰影底下;直到在一次的全國美術­競賽中獲獎,成為名列全美20名的小畫家,終於讓他走出自卑陰霾,且全心投入繪畫的世­界。


劉大偉憑藉著過人的繪畫天分,學生時期獲獎無數,也奠定他朝向藝術之路發展的根基;然­而,正當他決定全力衝刺之際,突如其來的一場無情漩渦,徹底粉碎了他的自我,讓劉大偉­不僅走過出死入生的奇妙歷程,更經驗上帝真實地翻轉他的人生。
在美國畫壇上嶄露頭角的劉大偉,卻選擇在事業最巔峰之際,毅然決然放棄電影動畫的優渥­收入,獻身福音工作,使用上帝賜給他的才能,全力為主發光。
即便不會念書,但劉大偉靠著出眾的繪畫才華,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他堅持自我、懷抱­理想,彷彿一隻螢火蟲,在黑暗中努力展翅發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487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