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國防與軍事 】美參議員:美國防工業能量 難以持續援烏
2024/02/26 10:10:53瀏覽72|回應0|推薦0

美參議員:美國防工業能量 難以持續援烏

01:012024/02/26 
中時新聞網
  1:012024/02/26
 

2024年2月7日,美國海軍人員在的黎波里號兩棲攻擊艦(LHA 7)的飛行甲板上搬運彈藥箱,準備裝載。(DVIDS)

美國俄亥俄州參議員范斯(James David Vance)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警告,美國對烏克蘭的武器供應完全無法持續(totally unsustainable),且美國自身的國防工業能量也無法滿足戰爭所需,即使拜登政府再向烏克蘭提供600億美元(約新台幣1.9兆)的軍事援助,也無法改變戰場現實。五角大廈督察長也表示,若再這樣下去就會要求國防部就援烏還是美軍之間做出選擇了。

據《軍事觀察》(Military Watch Magazine)24日報導,范斯指出,為了軍援烏克蘭,美國已經耗盡數十年份的武器庫存,並指責美國工業基地的縮小導致產能嚴重不足。

我們自己的儲備和產能都不夠了,然而他們卻要求我們把所有的關鍵武器都送到海外

范斯呼籲注解決美國內部問題,而非將關鍵武器輸出海外,但在歐洲與會者中可能會引起不滿。不過,五角大廈督察長斯托奇將軍(General Robert P. Storch)的報告顯示,提供給烏克蘭的武器來自美國陸軍庫存,這種毫無節制的轉移交付,導致美國部隊準備不足。美國國防部門面臨零部件短缺和生產線不足等問題,無法及時補充捐贈的裝備,而使用的方法正是總統提用權(Presidential Drawdown Authority, PDA)所致。

斯托奇將軍表示:「如果這種做法繼續下去,可能會要求國防部在烏軍和美軍備戰之間做出選擇。」

零部件短缺和缺乏足夠的生產線或受過訓練的人員一直是限制美國軍工企業能夠回填捐贈出去的裝備主因。

美國的短缺情況已經由於從2023年夏天以來戰場上許多種類設備的供應加速而加劇,其中M2布萊德雷步兵戰車就是一個顯著的例子,根據保守估計,超過60輛布萊德雷在戰鬥中損失,導致拜登政府畢需增加供應。

文章來源:U.S. Senator Warns Decades’ Worth of Weapons Production Expended on Ukraine War: Readiness of American Units Threatened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8034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