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大鏡】蔡政府擋疫苗害死台灣人?李艷秋不忍了:2024投給這群人
2022/12/21 03:01:01瀏覽87|回應0|推薦0

蔡政府擋疫苗害死台灣人?李艷秋不忍了:2024投給這群人

17:012022/12/20 
中時新聞網
  2022/12/20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18日又輸掉嘉義市長選舉,疫苗的仇恨值話題再度浮上檯面。(圖/美聯社)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18日又輸掉嘉義市長選舉,疫苗的仇恨值話題再度浮上檯面;此外,高端疫苗採購價格被衛福部封存30年等爭議,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至今未能說清,也顯示民眾對黑箱過程反感。資深媒體人李艷秋今(20)日就在臉書上4問蔡政府,表示「我們真的這麼不在乎,願意等30年嗎?我們真的這麼卑微,可以容忍他們荷包滿滿,逍遙一輩子,不必接受法律制裁嗎?」

李艷秋今日在臉書上4問蔡政府,指出「有什麼東西寧可犧牲人命也在所不惜呢?」、「為什麼要擋疫苗呢?政府宣傳說,BNT是上海藥廠做的,事後證明根本是鬼話,擋住BNT只有一個可能:因為高端還需要時間,BNT一來,高端要趕上就更難了;但為什麼府院黨鐵了心『給我高端,其餘免談?』寧可犧牲人命,也要等高端?」

李艷秋更接著說,「蔡總統又為何『恩准』三個民間單位買BNT?很簡單,因為拖不下去了,高端遲遲沒有進展,死亡人數不斷增加,雖然是被逼得不得不放行,但仍然要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王者姿態,其實根本是想掠奪民間單位的善舉美意,成為自己王冠上的珠寶。即便她點頭恩准,府院黨暗中仍在設路障」;最後,「最敏感的問題就是:8000多億防疫預算怎麼用的?這水太深了,有許多文件要封存30年,到底在保護誰?圖利誰?非得要等這些人作古了才能揭露?」

李艷秋更直言,「民進黨告訴大家,你會失去親人,是因為中國武漢肺炎,沒有疫苗,是因為中國大陸阻擋,他們吃定台灣人健忘,只要挑起仇中的情緒,親人離去的痛,無法告別的遺憾,等待疫苗的焦慮都會淡去」,李艷秋更強調,「2024的選擇很簡單,誰承諾公佈真相,追查貪腐,就投給誰」。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784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