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無痛存退休金》只花秋季賞楓 大華府7大好去處
2022/10/09 02:26:56瀏覽102|回應0|推薦0
地方 大華府

秋季賞楓 大華府7大好去處

 2022-10-08 12:56
野雲雀植物園曾被北維州雜誌評為大華府地區最美的賞楓勝地。(維州費郡政府提供)

華府深秋「色彩秀」即將開始,附近園區層林盡染,絢爛多姿,秋季也被認為是華府僅次於櫻花季適合外出郊遊的時節,以下是大華府附近適合賞楓的七個好去處。

國家植物園(U.S. National Arboretum)是大華府最美麗的賞楓園區,占地446畝,深藏在華府東北部,國會大廈柱與樹木、秋葉形成鮮明對比,成為參觀植物園最美麗秋景。遊客可步行或駕車遊覽花園,也可以在國家香草園體驗森林浴。植物園免費開放且有免費停車場,適合家庭出遊。

岩溪公園(Rock Creek Park)占地1700公頃,位於華府市內,是全球最大的市內天然公園,也是觀賞秋景的絕佳去處。該公園有多條適合秋季徒步旅行的小徑,自然與人文景觀完美結合,除了有色彩斑斕的楓葉,還有生動活潑的小溪,適合輕鬆出行。

羅斯福島(Theodore Roosevelt Island)是華府隱藏的寶石,這座位於波托馬克河的小島結合樹木、橋梁、噴泉和池塘,可從華盛頓紀念公園大道旁的人行天橋進入。占地90畝的公園上,有近兩哩的小徑和一座17呎高的羅斯福總統像,站在小徑上,波托馬克河開闊的風景、喬治城河濱熙攘人群的城市特色,都能盡收眼底。

大瀑布公園(Great Falls National Park)有大華府最壯觀的景色和秋葉,因地貌豐富,每年吸引大量民眾。占地800畝的公園有15哩小徑,難易結合。金秋季節站在觀景臺上,可欣賞到嶙峋岩石、澎湃水勢,以及波托馬克河兩岸的爛漫秋色。

華盛頓紀念公園大道(George Washington Memorial Parkway)是一條歷史悠久且風景秀麗的道路,秋季非常適合沿著該大道悠閒的開車兜風,欣賞華府天際線以及波托馬克河兩岸的秋葉美景。公園大道連接了20多個紀念美國歷史上重要景點,可以隨時在俯瞰處停下來觀賞秋景並了解歷史。

塞內卡溪州立公園(Seneca Creek Park)是馬州一個欣賞秋景的理想選擇,沿著塞內卡溪,有14哩的美麗幽徑,沿途還有不少野生動物。

野雲雀植物園(Meadowlark Botanical Gardens)有95畝的大型觀賞展示花園,樹木種類繁多,秋季楓葉色彩斑斕、錯落有致。該植物園曾被北維州雜誌評為大華府地區最美的賞楓勝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7265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