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情侶囚KK園區當「血牛」女友懷孕 關鍵救命人曝
2022/08/17 10:42:18瀏覽104|回應0|推薦0

情侶囚KK園區當「血牛」女友懷孕 關鍵救命人曝

12:532022/08/15 
中時新聞網
  2022/08/15

一對台灣情侶去泰果旅遊,被騙去緬甸囚禁在KK園區,在囚禁期間發現女友懷孕了。(示意圖 達志提供)


東南亞人蛇集團近期詐騙大批台灣人到柬埔寨、緬甸,從事詐騙工作,不從就虐打、逼賣淫,甚至活摘器官,一對台灣情侶被囚禁在緬甸KK園區,每天工作17小時,還被逼賣血,期間意外發現女友懷孕,於是男方找機會打電話回台灣向阿公求助,哭喊快活不下去,最後阿公找到「神武企業帝君會」的麒哥協助找當地將領幫忙才逃出。

根據《鏡週刊》報導,21歲的小吳和女友小朱(皆為化名)今年2月到泰國旅遊,被朋友騙去緬甸的科技公司參觀,最後兩人被拘禁在緬東KK園區長達半年,在KK園區兩人被逼迫工作17小時沒薪水,業績不好會被鞭打、電擊,每隔一段時間還要當血牛,榨乾剩餘價值,兩人直到近期才逃出,而逃出的原因是女友小朱懷孕,不想一家三口留在園區過暗無天日的日子,所以小吳找機會打電話跟人在台灣的阿公求救,哭喊不想活了、活不下去。

阿公接到電話後心急如焚,到處奔走找人幫忙,因緣際會找到「神武企業帝君會」的麒哥,麒哥則找了緬甸的將領幫忙贖人,結果詐騙集團竟不要贖金、改口要軍火,想在內戰不止的緬甸確保自己實力,但囂張要求已踩紅線,8月初該將領找緬甸軍警準備圍剿KK園區內上百個詐騙集團。而闖大禍的詐騙集團則丟包小吳和小朱,跟其他詐騙集團到泰國北部另起爐灶,兩人因此趁亂逃回台灣。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曼谷警方13日證實,已抓到一名緬甸「KK園區」的詐騙集團主嫌、40歲的大陸商人佘志江,佘智江在柬埔寨、緬甸經營網路博弈。全球反詐騙組織14日表示,佘志江就是「KK園區」的物主之一。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688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