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UFO幽浮 】美UFO祕密小組驚爆 發現墜落飛行物非地球製造2020/07/26
2022/04/12 01:46:29瀏覽324|回應0|推薦5

美UFO祕密小組驚爆 發現墜落飛行物非地球製造

00:0000:002020/07/26 
中時新聞網
 

五角大廈公布的幽浮影片截圖。(美國國防部)


五角大廈公開3段不明飛行物影片UFO: Pentagon releases three leaked videos - is the truth finally out there?

觀看次數:7,013,478次
2020年4月29日

五角大廈有個追蹤並調查幽浮(UFO)的祕密單位,儘管官方宣稱,它已於2012年解散,但事實上仍在繼續運作。

據《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與《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不明空中現象專案小組」(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on Task Force)就藏在美國海軍情報局(ONI)內。如今美國聯邦參議院要求,他們每6個月至少要公開一些調查結果。

以往美方只會在機密簡報中討論神祕的不明飛行物,而五角大廈官員至今仍不能任意討論這機密專案。就在各方呼籲,對相關發現採取更透明的態度之際,曾和「不明空中現象專案小組」合作的官員透露,他們在調查中發現的部份物體是「人類做不出來的」,而一些墜落的飛行物「也不是在地球上打造的」。

當初大力推動專案的美國前參院領袖瑞德(Harry Reid)說,來自不明地方的物體可能墜落,應該取回,並加以調查。他說,政府和私人都擁有相關實物。而他認為,公開發現這些實物,或是飛行器的資訊極為重要。而曾擔任專案顧問的天體物理學家戴維斯(Eric W. Davis)說,這是人類做不出來的。他並坦承,3月時曾向國防部做過簡報,說取得的飛行器並非在地球製造。

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6月要求五角大廈高層,發表有關UFO專案,還有觀察到任何現象的報告。情報委員會說,它支持不明空中現象專案小組」的努力,而這似乎證實了幽浮計畫仍在存在。

五角大廈2017年坦承,資助了耗資達數百萬美元的「先進航太威脅辨識專案」(Advanced Aerospace Threat Identification Program),以調查幽浮,不過聲稱專案已在2012年結束。當時五角大廈發言人說,他們認為,還有其他更高的優先要務值得資助,因此國防部做了改變。然而,五角大廈卻沒明確地說,相關幽浮計畫是否繼續潛藏在廣大美國國防機構的某個地方。

而參與相關專案的人透露,五角大廈仍在調查幽浮,只是換了名稱,也換了辦公室。然而,在參院6月提案要求規範下,而曾負責相關機密計畫的軍方前情報官員艾里桑多(Luis Elizondo)說,它已不需要再藏在陰影下。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3189017